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7-9-12 16:53:07 |已閱:3341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vantgarde的Trio不僅是這間公司的起點,也是老闆Holger Fromme對於號角理念的終極實踐,更是Avantgarde永遠的旗艦。Holger Fromme在求學時深入研究號角喇叭的發聲原理,確立了圓號角才是最理想的發聲方式,後來在1991年與總工程師Matthias Ruff共同研發出高、中、低音都採用號角設計的Trio並成立Avantgarde公司。歷經26年,Trio雖然有些許的細部修改,但基本設計完全沒變,Holger Fromme決定推出Trio的「奢華版本」Trio Luxury Edition 26,簡稱TLE26,紀念Avantgarde的26週年。

TLE26除了代表了26週年的紀念意義之外,整支喇叭也更換了26個全新打造的零件,整體外觀更加精雕細琢,展現精品風華。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a14.jpg Avantgarde TLE26 勝旗
Purity Meets Performance是Avantgarde的核心精神,最完美的實踐就是Trio。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a13.jpg Avantgarde TLE26 勝旗
Avantgarde的老闆Holger Fromme親自解說推出TLE26的緣由,能讓Trio這對已經近乎完美的喇叭更好的辦法只有在外觀上雕琢,展現手工精品才有的美感元素。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a12.jpg Avantgarde TLE26 勝旗
靈敏度高達109dB,平均阻抗27歐姆,高、中、低全都採用號角設計的Trio絕對是世界上最接近完美的發聲體之一。更加完美的TLE26上所有的元件都是手工打造,展現德國工藝的頂級水準。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a11.jpg Avantgarde TLE26 勝旗
TLE26主要的框架採用更高等級的V2A不銹鋼與德國橡木製作,搭配專為Trio設計的Basshorn更可以讓發出全頻段真實的聲音。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a10.jpg Avantgarde TLE26 勝旗
TLE26可接受客戶訂製為黃金版本,展現非凡的高貴氣質。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a09.jpg Avantgarde TLE26 勝旗
當然只有99%是不夠的,Avantgarde立志做到100%的完美,歷經26年許多元件也更為進步,所以在TLE26內部的各種元件也全面進化,包括全手工繞製、重達14公斤的銅箔電容。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a08.jpg Avantgarde TLE26 勝旗
TLE26身上所有的單體與被動元件都採用Avantgarde特別訂製的規格,並手工製作,力求最完美的再生效果。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a07.jpg Avantgarde TLE26 勝旗
TLE26的整個框架也融入Avantgarde全新的設計元素,結合金屬與原木質感表現,這就是用V2A等級不銹鋼精心製作的底座部分。V2A等級不銹鋼具有絕佳的耐候性,品質相對穩定,是用來製造手術刀與醫療器械的高等級不銹鋼。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a06.jpg Avantgarde TLE26 勝旗
TLE26身上所有木質部分均採用德國產的橡木製作,並以手工精細打磨表面,創造出無與倫比的高級感。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a05.jpg Avantgarde TLE26 勝旗
不論從哪一個角度看,TLE26都展現出讓人屏息的美感。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a04.jpg Avantgarde TLE26 勝旗
每一對TLE26均採用手工組裝,需耗時14個工作天才能完成。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a03.jpg Avantgarde TLE26 勝旗
喇叭端子也採用WBT最頂級的製品,內部配線全部更換為銀線。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號角喇叭 a01.jpg Avantgarde TLE26 勝旗
每一支TEL26上所更換的13個部分,兩支喇叭就是26個元件。全球限量僅有26對,即刻接受預訂。

Avantgarde原廠網頁:avantgarde-acoustic.de
進口代理:勝旗 02-2597-432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2:18 , Processed in 0.594608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