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Audio Physic Virgo 25 PLUS+ 台中天璽音響 鑑賞活動~!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16-6-21 15:13:38 |已閱:9515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十年磨一劍:Audio Physic Virgo 25 PLUS+

台中天璽音響試聽鑑賞活動,正式開催~!

音響迷都知道,在整套音響器材中,喇叭是最值得精挑細選的一環,因為喇叭幾乎是不會壞的,買到好喇叭,可以用上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輩子,不管前端器材如何改朝換代,好喇叭仍然能堅守崗位,在您的府上發出好聲。這樣的器材,當然我們希望能挑最好的。如果我說,有一套喇叭的設計猶如「十年磨一劍」,歷經長時間考驗,極度成熟,非常穩定,會不會引起你的興趣呢?

Audio Physic Virgo 25 PLUS+ 台中天璽音響 鑑賞活動~! virgo25plus_black_right.jpg audio physic Virgo 天璽音響 audiophysic

這就是Audio Physic新近推出的Virgo 25 PLUS+。說它「十年磨一劍」絕對不為過,第一代的Virgo在1999年就出現了,可說是伴隨Audio Physic成長的重要產品,期間歷經多達五次的改版精進,讓它的設計越來越成熟。2011年時,Audio Physic歡慶成立25週年,該廠就選了幾套經典喇叭推出25週年紀念版,Virgo就是其中之一,加入了許多更高階更進步的技術,推出了Virgo 25,結果因為性能太好,全球供不應求,讓Virgo 25成Audio Physic近年的主力產品。

Audio Physic Virgo 25 PLUS+ 台中天璽音響 鑑賞活動~! virgo25plus_white-white_right.jpg audio physic Virgo 天璽音響 audiophysic

此時的Virgo 25已經凝聚了Audio Physic眾多重點技術,例如窄正面(有利於音場表現)、箱體後傾7度設計(能修正高音相位)、側置低音單體。在關鍵的單體部份,更是Audio Physic的獨門設計,包含了HHCT II高音、HHCM中音等,而且整只喇叭做了完善的抑振處理,從裡到外都有玄機,讓它能發出很好的聲音。

Audio Physic Virgo 25 PLUS+ 台中天璽音響 鑑賞活動~! virgo25plus_cross-section1.jpg audio physic Virgo 天璽音響 audiophysic

近期Audio Physic又再推出升級版Virgo 25 Plus+,差別在哪裡呢?在低音單體擁的箱室內,原本是填充阻尼物質,升級改成Audio Physic近年開發的陶瓷泡棉(已大量運用於該廠高階產品上),能強化低頻段的控制力,讓低頻的層次、延伸表現都更好。其次,中音箱室的阻尼也做了優化,能提升中頻的輪廓與成像。還有,分享器的抑振措施也有所提升,進一步降低音染。而內部的配線、端子頭的選用,全部向高階的Reference系列看齊,讓Virgo 25 Plus+更完善更理想。

從1999年到今日,說它「十年磨一劍」一點也不誇張吧,而這樣成熟、進步的喇叭近期進駐了台中天璽音響,業者為此特別舉辨體驗活動,時間就在休閒的週未假日,用一點點時間鑑賞這套喇叭的效果,絕對值得。

  • 活動地點:台中天璽音響(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33號)
  • 活動日期:2016.07.25(一)至2016.07.30(六)
  • 活動時間:下午13:00~晚上19:00
  • 活動人數:電話預約,依來電順序為準(可同時間聆聽)
  • 報名專線:04-2475-3311(預約即贈精美小禮物)
  • 現場設備:Audio Physic Virgo 25 plus+喇叭、CLASSE CP-800前級、CLASSE CA-M600後級


Audio Physic Virgo 25 PLUS+ 台中天璽音響 鑑賞活動~! IMG_6702.jpg audio physic Virgo 天璽音響 audiophysic

Audio Physic Virgo 25 PLUS+ 台中天璽音響 鑑賞活動~! IMG_6700.jpg audio physic Virgo 天璽音響 audiophysic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12:58 , Processed in 0.53169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