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Dave Koz & Friends 20th Anniversary Christmas一張很棒的聖誕曲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11-28 20:49:41 |已閱:6284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這是一張很棒的爵士味道聖誕音樂演奏與演唱,很棒的原因是柔美浪漫,完全不吵,而且錄音效果非常好。Dave Koz是美國著名的爵樂薩克斯風手,1963年生。而他的朋友呢?David Benoit鋼琴手、Rick Braun小號手與打擊樂器、Peter White不插電吉他手。此外當然還有鼓手、Bass手等。不過最重要的就是他們四個人。3 d) }8 U, G  h  G& @+ B" X) U

/ Y6 X3 k" V7 V6 E  I" B為何這張CD會說是20周年聖誕節呢?他 們四個人士多年老搭檔,經常聯手演出。在1997年時,David Benoit提出一個構想,在聖誕節時,他們四個人上台演出有關聖誕的音樂。這個構想馬上被接受,並且從1997年聖誕節就開始登台演出,結果大受歡迎,從那時起每年聖誕節,他們四個人就登台演出 聖誕音樂,今年2017年剛好是20周年,所以他們決定出版這張CD,以資紀念。6 V: k$ N$ n% C  L* q+ t- N

1 E- z) W6 S5 Z+ {當然,這張CD除了他們四人之外,前面說到還有鼓手與Bass手,另外還請了三位歌手來演唱與和聲。為了讓音樂更好聽,還特別請遠在葡萄牙里斯本的West Europeon Symphony Ochestra另外錄製管弦樂伴奏。為此David Benoit還特別飛到里斯本去指揮。而小號手Rick Braun竟然也是錄音師與混音師,這張CD的一些基本錄音雖然是請United Recordings的Steve Sykes錄的,但其他錄音與最主要的混音是Rick負責的,可見他真的是多才多藝。# Q6 m4 k/ h! g( |' v  O! C& \
* d. Z  {5 d) ^5 ^) R
整張CD總共11首曲子,內中有幾首是演唱曲,我要說這11首曲子都太精采了,無論是演奏或錄音保證都會讓您聽入心,我實在不想單獨說哪首曲子最迷人,因為從第一首開始,每首都是那麼傑出。而且,每一首都充滿音響迷喜歡的彩蛋,例如第九首哈利路亞是再普通不過的曲子,但是在精采的音效伴奏下,歌聲特別迷人,假若府上低頻表現正常,沒被扭曲,一定會愛死內中的低頻噗噗聲。而第十首也是一樣,小號的演奏那麼真實,那麼溫暖,那麼富有音響效果。總之,所有的人聲、樂器、和聲、管絃樂都是那麼的美,肯定會讓您的耳朵產生高潮。
+ {# W" n* l; A3 Z5 A$ ?) v: O: c! k$ D  i0 u; e
這是以出版爵士樂聞名的Concord Records所出版,台灣是上揚代理,想買的人請找上楊。
( R: `: k4 W6 _, `. t: F/ _ Dave Koz & Friends 20th Anniversary Christmas一張很棒的聖誕曲 DSC02823.JPG 上揚唱片
, U7 E7 j; p! x" l+ u( |
0 r# T- n3 z2 b$ O5 ]5 W8 \4 y, u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6:33 , Processed in 0.57480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