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AVIXA舉辦入台首場技術交流會

coober 發表於 2017-11-30 11:37:48 |已閱:6532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今年11月29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一場名為「AVIXA Networking Event - Taipei」的活動。這場活動是AVIXA協會在台灣舉辦第一場正式的技術交流會,AVIXA是什麼樣的單位呢?如果你有關注全球商用視訊音訊科技展覽一定知道InfoComm,這個展覽具有80年的歷史,展覽地點遍及全球各地,現在已經可以說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影音大展,而AVIXA就是InfoComm展會的主辦單位。

AVIXA舉辦入台首場技術交流會

AVIXA舉辦入台首場技術交流會


AVIXA全名為Audiovisual and Integrated Experience Association,這個視聽和綜合體驗協會成立於1939年,成員來自80多個國家的製造商、系統集成商、經銷商、顧問、程序員、活動公司、技術管理人員、內容製作人員與多媒體專業人員等,目前成員數超過5400名。AVIXA成力的目的,除了辦展覽以外,也是希望利用龐大的資源來建立完整的AV體驗鏈,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影音集成成果,所以該協會提供AV產業許多標準認證、培訓課程、市場情報等服務。

AVIXA舉辦入台首場技術交流會

AVIXA舉辦入台首場技術交流會


今年三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InfoComm Taiwan Explore」,AVIXA正式在台灣成立教育訓練機制的一場發表會(報導連結),會中同時也邀請諾亞媒體負責人、同時也是台灣數位看板聯盟(DSMA)會長鄭乾池先生作為InfoComm台灣地區的形象大使,透過他來主導各項教育訓練課程以及產業間的交流。而今年11月29日,AVIXA正式在台灣舉辦第一場公開活動,會中除了邀請AVIXA亞洲區Regional Director陳金楠先生,跟與會者分享全球影音產業趨勢,同時也介紹AVIXA背景、組織狀況與未來發展目標。在介紹中,他也有花了一點時間像大家說明AVIXA的全球官網上頭具有哪些大數據分析的優勢,而這些網站上龐大的資源與資料,可是現階段影音產業相關單位所沒有的。

AVIXA舉辦入台首場技術交流會

AVIXA舉辦入台首場技術交流會


AVIXA台灣區大使、同時也是台灣數位看板聯盟會長鄭乾池先生,長年積極參與推動國內外AV產業的事物,他說AVIXA今年11月正式在台灣公開上市,上次之後第一個動作會先從業界精英中選出十個人左右組一個智庫,這個智庫團隊會根據大家的意見,來了解台灣市場對於技術交流、展覽參與、交互合作的需求,透過蒐羅大家的意見,讓AVIXA協會更能全力支持大家的活動。另外就是跟今年初「InfoComm Taiwan Explore」上說的一樣,AVIXA也會將健全的教育訓練機制導入台灣,這些移至自美國總公司的課程內容,屆時也將會進行全面中文化的轉換,除了台灣市場,未來也希望這些寶貴的課程資源,分享到全球華人市場上。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2:30 , Processed in 0.573459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