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鈺笙Olympus Ten地盒推廣活動 : 小銀地盒加價換購Olympus Ten地盒

複製連結
陳明松 發表於 2018-1-23 12:29:26 |已閱:6528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Entreq音樂農夫新推出的Olympus Ten地盒主要是是為了小銀地盒的用家升級使用。單獨使用於CD、DAC更是效果卓越。
Olympus Ten是將Olympus Mini濃縮成銀版小地盒的大小,接在小系統或是單一器材上面,有不輸給Olympus Tellus效果。
如果您是銀版小地盒地用家一定不可以錯過Olympus Ten加價換購的活動喔!


鈺笙Olympus Ten地盒推廣活動 : 小銀地盒加價換購Olympus Ten地盒 _MG_2266.JPG 鈺笙 地盒 Entreq Olympus Ten

活動目標對象:小銀地盒用家
活動內容:
1.Olympus Ten 原價54,000元,特價43,000元
2.此次活動收回之小銀地盒折抵金額13,000元

鈺笙Olympus Ten地盒推廣活動 : 小銀地盒加價換購Olympus Ten地盒 _MG_2268.JPG 鈺笙 地盒 Entreq Olympus Ten

活動辦法:
1.請致電到鈺笙貿易有限公司或是在本版面來悄悄話,說明自己的小銀的產品號碼、姓名、地址、電話和附上小銀的照片(如無法附上照片,請將照片寄到service@exntrading.com.tw信箱)。本公司會以最快方式聯繫您,並且附上本公司匯款帳號,收到換購的金額(30,000) ,並在收到您寄來的小銀地盒後會在當日寄出。
2.本次活動小銀地盒可以折抵13000元,但是無法折抵當時附贈的Konstantin地線。
3.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2月15日。 預備可以折抵的OlympusTen 數量為10顆。換完就截止,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4.未避免日後購買新品小銀地盒地用家擔心買到的地盒是此次活動之二手地盒,本公司將於活動結束後,於MYAV二手區販售。

鈺笙貿易有限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2段665號
電話:04-22418066
www.exntrading.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8:52 , Processed in 0.781936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