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世界的聲音,瑞鳴唱片又一張佳作

劉漢盛 發表於 2018-3-28 21:42:34 |已閱:5905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很久沒聽到這樣的CD了,這張CD裡面共收錄12首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曲,我相信這12首曲子您至少聽過10首以上吧?什麼?難道又是口水歌嗎?是的,我不否認這是口水歌,但是卻編寫得很動聽,很吸引人,連我這種聽過太多CD早就麻痺的人,也會想要馬上介紹給大家。
4 z0 s: L: ]3 z% g$ h
. C1 S. b' i6 T: e1 m, e這12首曲子找來不同的幾位女歌手演唱,可惜的是唱片說明中根本沒提到這幾位歌手,瑞鳴唱片一向很肯在唱片說明中下功夫,不知道為何吝於介紹這幾位女歌手?當然我們可以Google到其中幾位歌手的背景資料,不過如果花點篇幅寫在CD說明中會更好。至於編曲,還是跟美國加州的Josh Nelson合作,伴奏則有鋼琴、吉他、小提琴、Bass、套鼓、口琴、薩克斯風等樂器,編制不大,但聽起來很舒服。在此要誇獎Josh Nelson,他把這些大家耳朵已經聽出繭的歌曲改編得很感人,他自己還負責鋼琴與鍵盤,不得不說他的鋼琴彈得還真好。% v! R2 `3 t9 q. Y4 l; A

0 ~$ I4 d  k8 ?' K這是一張不必開大音量就可以享受的CD,其實您如果開大音量聽,說不定還沒有小聲聽來得迷人。為什麼?因為編曲就是這種輕柔小聲的風格,如果硬要大聲聽,豈不大煞風景?錄音效果好嗎?相當好,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些歌、這些歌手。12首曲子中有一首我們都聽過的「但願人長久」,這是唯一的「漢語」歌曲,其餘是義大利、西班牙、法文、葡萄牙文、德文、英文、日文、菲律賓語等。尤其第三首的菲律賓歌,您一定聽過,而且一定會喜歡。
/ Q; f7 ~- T( u/ |  _1 E/ W: y- w  X
好了,不多說了,買這張CD絕對沒錯。哪裡買?瑞鳴唱片通常都是找Joy Audio買。4 ~; Z, I* g4 A& h3 ?
3 I9 o- r! u, e3 S( W4 ]

世界的聲音,瑞鳴唱片又一張佳作

世界的聲音,瑞鳴唱片又一張佳作
" H  M& S8 |  v; X: }( h/ _8 z

; B; Z- X4 k* _8 F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3:18 , Processed in 0.756319 second(s), 9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