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新憩地藝文12靜電喇叭音樂會

複製連結
Archer 發表於 2018-5-23 14:48:52 |已閱:5674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位於竹北市的Musik Care新憩地咖啡館,除了提供以各種優質台灣咖啡豆沖泡的精品咖啡之外;更結合音響與音樂,成為少見同時販售咖啡、音響、音樂軟體的獨特咖啡店。而且時常舉辦音樂欣賞會,每一次欣賞會都會使用不同的音響器材組合,只要多參加幾場新憩地的音樂欣賞會,除了能認識許多好音樂之外,也能接觸到平時不容易聽到的各式Hi End音響。而本次的音樂欣賞會,則是與Martin Logan之代理商享映音響合作,要帶給參加民眾鮮少能聽到的靜電美聲。
新憩地藝文12靜電喇叭音樂會 141923th8xrf8f5hdjh7qw.jpg 新憩地 Martin Logan Anthem Paradigm 靜電喇叭 Marvalve dCS 享映


新憩地藝文12靜電喇叭音樂會 142031tzfd2kljdzufd3zb.jpg 新憩地 Martin Logan Anthem Paradigm 靜電喇叭 Marvalve dCS 享映
本次主角,Martin Logan旗下最入門的靜電喇叭Electro Motion ESL。靜電振膜面積86cm x 22cm,並將500Hz以下交由一只8吋長衝程紙振膜低音單體負責。

新憩地藝文12靜電喇叭音樂會 142101wc9fcoo4o5yof1km.jpg 新憩地 Martin Logan Anthem Paradigm 靜電喇叭 Marvalve dCS 享映
推動的擴大機則是Anthem最新推出的STR綜合擴大機。這是一台200瓦的AB綜合擴大機,應付靜電喇叭當然不會是問題。本次當然也有使用內建的ARC自動空間校正系統。
之前已經對此綜擴有詳細的介紹:
Anthem STR Integrated Amplifier綜擴

想知道Anthem STR綜合擴大機比人強的地方在哪裡嗎?


新憩地藝文12靜電喇叭音樂會 142325hgrwgkglgnigfhwk.jpg 新憩地 Martin Logan Anthem Paradigm 靜電喇叭 Marvalve dCS 享映
使用之數類轉換器是台灣Marvalve Audio的Model Two DAC。這台特色之一為以變壓器取代OP,特色之二為以真空數字管來顯示音樂取樣率。

新憩地藝文12靜電喇叭音樂會 143317nttqmtp7p9bdst9s.jpg 新憩地 Martin Logan Anthem Paradigm 靜電喇叭 Marvalve dCS 享映
本次音樂活動全數使用Spotify播放,dCS Network Bridge網路串流器今日擔當數位轉盤的功能。當日現場有些曲目實在是令人難以相信是以Spotify播放。

新憩地藝文12靜電喇叭音樂會 143656q61n0xmbo80bs0mc.jpg 新憩地 Martin Logan Anthem Paradigm 靜電喇叭 Marvalve dCS 享映
為了讓現場來賓都能了解其代理的Martin Logan以及Anthem優異之處,享映音響王經理特別北上,以圖、文、影片並茂的方式作詳細介紹。

新憩地藝文12靜電喇叭音樂會 143736soqb1lt9mubul5qb.jpg 新憩地 Martin Logan Anthem Paradigm 靜電喇叭 Marvalve dCS 享映
參考筆記當然是劉總編的原廠專訪專題。當初採訪內容:
Paradigm,Anthem, Martin Logan原廠採訪


新憩地藝文12靜電喇叭音樂會 143916uf1w8fheus88ke6v.jpg 新憩地 Martin Logan Anthem Paradigm 靜電喇叭 Marvalve dCS 享映
王經理特別播放一段影片,為知名知識頻道Discovery曾經去Martin Logan工廠內部拍攝靜電喇叭製作特輯。顯示Martin Logan製作工藝確實不同尋常。

新憩地藝文12靜電喇叭音樂會 143956g6kszd6vzbp07p7q.jpg 新憩地 Martin Logan Anthem Paradigm 靜電喇叭 Marvalve dCS 享映
現場也擺放了Paradigm的一體式音響。Paradigm與Anthem、Martin Logan屬於同一集團。

新憩地藝文12靜電喇叭音樂會 144103jiwjg1kw0zw9h9g8.jpg 新憩地 Martin Logan Anthem Paradigm 靜電喇叭 Marvalve dCS 享映
萬一您對音響器材全無興趣也沒關係。來這裡喝美味的咖啡、水果茶,隨意翻閱「音響論壇」、「新視聽」等專業雜誌,聆聽Hi End喇叭播放的高品質「背景音樂」,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新憩地藝文12靜電喇叭音樂會 144147zblrr8rzfiqhqb24.jpg 新憩地 Martin Logan Anthem Paradigm 靜電喇叭 Marvalve dCS 享映
新憩地藝文12靜電喇叭音樂會 144201gkuh80uftzfefeel.jpg 新憩地 Martin Logan Anthem Paradigm 靜電喇叭 Marvalve dCS 享映
新憩地目前的Menu。聽店長說比上次來訪時多了八卦山水洗、長島起司蛋糕兩種選擇。

本次新憩地活動便在一首首的音樂中不知不覺圓滿落幕。新憩地依然會不定時舉辦音樂欣賞會,有興趣參加的愛樂者、音響迷、咖啡客,敬請密切注意。

Musik Care新憩地
地址:竹北市台科路71號
電話:03-6571182


新憩地FB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6:10 , Processed in 0.57525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