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蘋果 iTV 確認!將由富士康與夏普生產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5-14 10:08:26 |已閱:2623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日本
字體縮放
記者甘偉中/綜合報導

蘋果智慧型電視 iTV 的傳言已久,當賈伯斯在傳記中提到,對於電視產品已有創新的想法以來,蘋果迷們無不對其引頸盼望,Google、三星等競爭對手,也都在電視市場積極布局、嚴陣以待,不過始終都只聽傳聞,未見蘋果發表正式消息。但日前郭台銘在富士康上海新總部奠基典禮上,確認了 iTV 存在的事實。

中國日報近日報導,郭台銘在富士康上海新總部奠基典禮演講中表示,正在準備生產蘋果 iTV,不過研發和製造都尚未開始,而富士康將與夏普共同生產這款新產品。三月時曾傳出富士康投資夏普 16 億美元的消息,當時各界即猜測很有可能是為了生產 iTV,如今得到了證實。

報導中指出,iTV 具備鋁合金結構、Siri 語音助理、FaceTime 視訊通話功能,其他規格並未詳述。而上週國外網站 Cult of Mac 傳出的最新謠言表示,iTV 外觀看起來有如大型的 iMac,內建 iSight 攝影機可進行視訊通話,具備 Siri,也與這次的報導不謀而合。

蘋果 iTV 確認!將由富士康與夏普生產 i1941039.jpg 富士康 夏普
▲ Cult of Mac 傳出的謠言與中國日報的 iTV 報導不謀而合(圖片取自/網路)


若是現在尚未開始研發及製造,看來在今年上市的機會並不大。也有傳言指出,蘋果是打算多和一些內容供應者合作,豐富 iTunes 的數位內容之後再一舉推出,企圖搶奪有線電視的市場。

資料來源:
Foxconn plans renewed shift into distribution|Business|chinadaily.com.cn
Sharp Investment Makes Sense If Apple TV Is Coming - Businessweek
Our Source Has Seen The Apple HDTV, Here’s What It Looks Like | Cult of Mac
Foxconn Chief Confirms The Apple iTV | TechCrunch
資訊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3:02 , Processed in 0.750143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