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徵求好聲見証!讓Focal與MBL喇叭與Vanthor Audio完美匹配!

洪瑞鋒 發表於 2018-11-1 13:26:23 |已閱:6797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Vanthor Audio是業界相當帶有特色的線材品牌,金黃高貴的內斂音色,只要搭配妥當,絕對能為音響系統畫龍點睛。Vanthor Audio線材的最大特色有二。第一:線材外觀統一都採用手工縫紉的牛皮包覆,而且厚度很足,這大幅降低了外界振動對線材產生的干擾,也讓線身顯得大器粗厚。

徵求好聲見証!讓Focal與MBL喇叭與Vanthor Audio完美匹配!

徵求好聲見証!讓Focal與MBL喇叭與Vanthor Audio完美匹配!
Vanthor Audio製線精髓,在於融合不同合金金屬的導體特性,取長補短,達到音樂最平衡的美聲狀態。

第二:Vanthor Audio線材的內部,是採用特定比例的金屬導體混製而成。因為在Vanthor Audio的製線觀念裡,這世上沒有任何一種單一的金屬是製作線材的最佳導體,因為單一金屬容易對聲音產生闢性。而混入不同金屬導體的目的,便在於求得各自金屬的聲音特質,以達到彼此交融互補的平衡境界。因此Vanthor Audio的早期製品,以銅、金、銀合金一同混製,以銅合金求得飽滿溫暖的中頻韻味,再以銀合金為聲音帶來更為清晰甜潤的華麗感;隨後才以金合金,修飾原本銀合金容易在2k-7kHz之間產生的高頻能量攏起,為音樂的中高頻帶來更多的圓潤音質,讓聲音清甜卻不刺激。

讓Focal與MBL喇叭,與Vanthor Audio完美匹配

讓Focal與MBL喇叭,與Vanthor Audio完美匹配
為了讓更多人體驗Vanthor Audio線材的聲音美質,在今年的台北圓山音響大展,宏馨音響也特地與MBL合作,以全套MBL音響系統搭配Vanthor Audio發聲,將該品牌的高貴音色發揮極致。

讓Focal與MBL喇叭,與Vanthor Audio完美匹配

讓Focal與MBL喇叭,與Vanthor Audio完美匹配
▲Vanthor Audio與大多音響線材不同之處,除了特別採用精心混入的金屬合金之外,就是在線材外側採用牛皮並以人工縫製。

隨著製線技術的演進,設計者吳先生更在新款Vanthor Audio線材中,混入了昂貴的鈹金屬。一來靠著鈹金屬出色的傳遞金屬傳遞效率換取更低的失真(鈹金屬受到傳導污染的機率僅是其他合金的五十分之一)。二來鈹金屬可針對5k-20kHz的音樂頻段帶來更具出色的高頻段解析能力與泛音細節,讓音樂聽起來更有光澤,同時更具活生感。四種金屬合金,其蕊線粗細不一,最細的部分甚至比頭髮還纖細,一切完全以聽感作為參考標準,彼此互相牽引,取長補短,可謂該品牌長年以來的不傳之秘。

讓Focal與MBL喇叭,與Vanthor Audio完美匹配

讓Focal與MBL喇叭,與Vanthor Audio完美匹配
▲根據許多音響經銷商的回饋,Vanthor Audio與個性陽剛的Focal喇叭特別對味。如果也是Focal喇叭的用家,總覺得聲音聽起來音質過瘦,中高頻能量太強,換上個性溫暖醇厚的Vanthor Audio,就是很好的選擇。

徵求好聲見證試聽
根據眾多音響經銷店家的經驗,內斂溫暖的Vanthor Audio向來與外放爽朗的Focal喇叭尤其對味。而今年的台北圓山音響大展,宏馨公司也特地與MBL頂級音響系統合作展出,讓人聽見MBL喇叭的更多聲音面向。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Vanthor Audio線材所帶來的實質音質進化,這次設計者吳先生,特地針對特定音響族群推出試聽活動。

只要是Focal與MBL的喇叭用家,就能獲得全套Vanthor Audio的線材試聽機會,讓您在自己熟悉的參考系統上,體驗Vanthor Audio的醇厚美聲。這次的線材體驗活動,也將完全免費,只要用家符合資格,並與宏馨音響聯絡,公司會派專人將全套線材送上府並完成安裝。有興趣的音響迷,可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報名專線:07-3709888、0934-188111 吳先生

讓Focal與MBL喇叭,與Vanthor Audio完美匹配

讓Focal與MBL喇叭,與Vanthor Audio完美匹配

更多Vanthor Audio線材報導:
黃金接點,想不透,但聽得出黃金價值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0828-1-1.html
找回千萬音響的真價值,訪桃園鍾醫師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0604-1-1.html
值得懂得自己聲音口味的音響迷: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0346-1-1.html
宏馨Vanthor吳榮輝先生讓人佩服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0183-1-1.html
Soul Master Star + 訊號線,保證一聽上癮!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9839-1-1.html


製造商:宏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7-370-9888
Vanthor Audio官網:https://www.vanthoraudio.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2:40 , Processed in 0.59265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