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DALI Katch藍牙喇叭Grape Leaf新色登場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8-11-20 15:23:18 |已閱:5112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Hi End喇叭大廠DALI在2016年推出首款藍牙喇叭Katch,立刻獲得市場熱烈的反應,不僅獲得英國專業媒體「What HiFi」的五星推薦(請參考這篇:DALI多項產品榮獲英國What HiFi 五星榮耀(2017年十月)),更拿下當年「最佳無線喇叭」的殊榮。Katch嬌小的體積中濃縮了DALI最引以為豪的單體製造技術,聲音表現讓人無可挑剔。

WHAT HIFI!年度最佳無線喇叭:


DALI Katch藍牙喇叭Grape Leaf新色登場 DALI-KATCH-Grape-Leaf-Jet-Black-Interior (1).jpg Grape Leaf DALI Katch 藍牙喇叭 極品

Katch採用雙面發聲的立體聲設計,小小的箱體內有六顆單體,而且全都是DALI專為Katch研發的製品。這樣的做法雖然會讓成本提高,但是卻可以讓消費者聽出Katch與一般藍牙喇叭在音質上的差異,而且讓人一聽到就知道是DALI的聲音。高音單體還採用強力的釹磁鐵(neodymium magnet),中音單體不是單純的鋁合金振膜單體,而是在中央區域加入了類似布料的材質,使得聲音聽起來更像DALI遠近馳名的紙質纖維振膜單體。

DALI Katch藍牙喇叭Grape Leaf新色登場 KATCH-Cloud-Gray-Drivers (1).jpg Grape Leaf DALI Katch 藍牙喇叭 極品
Katch裡面總共有六個單體,從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面有三個單體,另一面也是一樣,分別是21mm絲質軟半球高音單體、3.5吋的鋁合金振膜中音單體以及73*52鋁合金方形被動輻射器。

DALI Katch藍牙喇叭Grape Leaf新色登場 KATCH-Exploded-View (1).jpg Grape Leaf DALI Katch 藍牙喇叭 極品
Katch的本體框架採用鋁合金製作,前後網罩採用ABS與PC的複合材質,內部用料非常紮實。

Katch使用最新的藍牙4.0規格,不但對應aptX傳輸,也支援NFC近場無線連接播放,同時內建2,600mAh容量的鋰電池,2小時內即可充滿電,播放時間最長可達24小時,怎麼看都是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難怪一推出就全球熱賣。

DALI Katch藍牙喇叭Grape Leaf新色登場 DALI-KATCH-Grape-Leaf-04 (1).jpg Grape Leaf DALI Katch 藍牙喇叭 極品
Grape Leaf新配色也換成深色的皮質手把,優雅中又帶了些低調。

原本的Katch提供暗影藍(Dark Shadow)、暮雲灰(Cloud Gray)以及青苔綠(Green Moss)三種配色,後來又加入了噴射黑(Jet Black)的配色,近期則再度增加了白色的Grape Leaf新配色,皮質把手也改成深色,與之前粉嫩的暮雲灰配色作出區隔。不過不管是哪種配色,DALI Katch都非常好看,更重要的是,聲音都很棒!

DALI Katch藍牙喇叭Grape Leaf新色登場 JPG_5914-1 (1).jpg Grape Leaf DALI Katch 藍牙喇叭 極品


DALI Katch規格:
類型:一體式藍牙喇叭。使用單體:21mm絲質軟半球高音單體×2、89mm鋁合金振膜中低音單體×2、73*52鋁合金振膜被動幅射器×2。頻率響應:49Hz-23kHz。最大音壓:95dB。分頻點:2.3kHz。內建擴大電路:D類25瓦×2。內建鋰電池容量:2,600mAh。外觀尺寸(WHD):268.5*138*47mm。重量:1.1公斤。

DALI Katch原廠介紹網址:https://www.dali-speakers.com/loudspeakers/active/dali-katch/

極品音響網頁:http://topaudio.tw/
極品音響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audio.tw
極品音響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之一

進口代理:極品 02-2792-977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22:31 , Processed in 0.52929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