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訊號線] Fono Acustica Virtuoso平衡訊號線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9-2-26 14:04:51 |已閱:4954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如果您目前市面上的所有頂級線材都看不上眼,這款由西班牙Fono Acustica新推出的Virtuoso平衡訊號線,相信可以滿足您挑剔的耳朵。由Felix Avalos創立的Fono Acustica,目前旗下一共有三種系列,從最入門至最旗艦,分別是Armonico、Allegro,以及本次要介紹的旗艦系列Virtuoso。
4 A# W& l# I- \* G% B( }
Fono Acustica Virtuoso平衡訊號線 131704b1amr707maxbaniv.jpg 婕韻 Fono Acustica Virtuoso
Virtuoso XLR平衡線是目前Fono Acustica最旗艦的訊號線,不僅使用昂貴的金銀合金作為導體材料,端子頭那如同藝術品的雕工更是一流。
; `5 z1 D. E1 P. p5 Z/ O- K" a. t, y

& y. J- V8 T5 A8 ~
身為旗艦訊號線的Virtuoso,幾乎就是一個匯集Fono Acustica頂級技術之精華所在。導體雖然同樣延續自家混合式金屬的風格,但用料卻大幅進化成目前堪稱音響用線最頂級的金銀合金,線身為單純的單芯結構,原廠從一間專接珠寶商訂單的加拿大金屬加工廠,購回材料後於自家的工廠進行導體製作,並以傳統且耗工的人工方式,將芯線根據特定的粗細與長度,製成最後的成品,為Virtuoso提供一流的訊號傳遞品質。而在線材的絕緣處理方面,此線也用上特別加厚的鐵氟龍作為絕緣材料,並將核心的導體配置線身內部所使用的空氣管,透過空氣最到最佳的絕緣層。

% M2 [6 ^) _0 C0 t! k
Fono Acustica Virtuoso平衡訊號線 131704ikajc8yjw055i00p.jpg 婕韻 Fono Acustica Virtuoso
▲全數將Fono Acustica頂級線材擺在一起有多美呢?這張原廠圖可以讓您一睹他們奢華的作工。$ l/ N/ H3 l6 p" l! `" S% O
9 N; U6 Z4 j7 j) N
而在空氣管外側,則再另外披覆上一層天然棉,來減少電流通過導體時,會容易表面形成微小的放電現象,影響音樂訊號的傳遞傳遞品質。最後,只要您看過一次Virtuoso平衡線,相信就會被它所用的精美端子頭所吸引。一直以來,Felix就是日本Oyaide端子頭的愛好者,不僅自家產品都使用這端子頭,在旗艦Virtuoso平衡線身上,原廠更是在原本的Oyaide端子頭外側,另外套上一個銅鍍銀的套環,並請來瑞士鐘錶師傅,以手工雕刻上那些美麗的花紋,將線材拿在手中,精美的作工如同藝術精品,要您無論是聽覺還是視覺都能滿足。
! ^1 c2 `* \; u" n
) e9 y! q$ ?* e
Fono Acustica Virtuoso平衡訊號線 131703mc8n1qah4uaqr4aq.jpg 婕韻 Fono Acustica Virtuoso
▲目前原廠針對Virtuoso推出RCA與XLR兩個版本,用家可針對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規格:
% C! Z4 G9 ]8 o+ R4 `
產品類型:XLR平衡訊號線。線徑:14mm。端子直徑:22mm。導體材料:金銀合金。導體數量:3股(銅接地)。使用鐵氟龍、棉、金屬絲等材質披覆。參考售價:1,020,000元(1米)。進口總代理:婕韻(02-26327268)。6 D4 R# I3 F9 ^5 [8 U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1:48 , Processed in 0.743261 second(s), 11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