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最發燒的DALI測試片又有新作!丹麥創作歌手Jacob Dinesen首張個人專輯DALI版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7-9 12:07:31 |已閱:1900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DALI的測試軟體一直都是發燒友們所追求的夢幻逸品,火紅的程度,甚至造成市場上一片難求的地步!其出色的音響效果就連本社的劉總編也讚譽有佳。近期DALI測試片又有新作了,有別於過去集結大量音樂人優秀的錄音,這次只有一位歌手獨挑大樑,他就是和DALI一樣來自丹麥的創作歌手Jacob Dinesen,這次和DALI合作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et The Hard Times Come》的DALI版本。年紀輕輕的Jacob,將用最滄桑富有磁性的嗓音訴說民謠搖滾的精隨、擄獲燒友們的耳朵,並且同步發行CD和LP兩種版本,想收藏的朋友請密切注意!
) I- N1 |, Q( D* }" ~1 b
+ D, _6 w5 c  E4 ~: l 最發燒的DALI測試片又有新作!丹麥創作歌手Jacob Dinesen首張個人專輯DALI版 擷取.PNG 發燒片 DALI 測試片 Jacob Dinesen 極品 9 a, d1 i* x- ?3 |" N- ^" z# y; I. {

% b- r4 A% K* V1 P% Z3 L0 e6 }來自丹麥的Jacob Dinesen雖然年紀輕,卻擁有媲美Bruce Springsteen的渾厚嗓音與優秀的吉他演奏技巧,過去曾推出三張個人專輯,已經是丹麥知名的創作型歌手,演奏曲風以美式的民謠、搖滾為主軸。這張《Let The Hard Times Come》是Jacob的首張個人專輯,這次特別與發燒喇叭廠DALI合作,並由Jacob和他的樂團共同演出,將專輯曲目重新錄製重,比起過去單打獨鬥的民謠獨奏版本,加入了更多搖滾樂團的元素,使音樂內容更為豐富。更特別的是,有別於原始專輯,DALI版採用現場錄音的方式,並用更發燒的錄音設備,音質表現更真實、富有臨場感。
  I' H: |1 }" o7 j2 B6 Y' D- r7 \/ Y1 t9 z! c: |
為滿足發燒友的需求,在混音和母帶製作過程中更為講究,並在曲目上做了一些變化,讓此版本顯得獨一無二、更具收藏價值!也同步推出CD和黑膠兩種型式供消費者選擇,專輯付上的歌詞冊頁中還詳細說明Jacobs所用的吉他等樂器,以及每首歌曲上演奏所採用的錄音設備等等資訊,讓樂迷們能深究其發燒音質的來龍去脈。通過此版本,Jacobs希望能提供更真實的音樂風貌,並為發燒友們提供更好的音質體驗。無論您是搖滾迷還是音響發燒友,絕對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詳細購買資訊請洽DALI代理商極品音響。
2 o) A, Q9 s" g" h
/ q9 W/ a' X3 o! P. h" U
: l+ ?6 q" T0 D, N5 o% l3 t" @進口代理:極品 02-2792-977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20:07 , Processed in 0.59218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