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TAA音響展] 2022年TAA音響展報導,TAA音響展紀念CD

141#
洪瑞鋒 發表於 2022-8-19 16:10:15 |已閱:389701|評論:233|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編輯洪瑞鋒推薦展房之四:
227 方浪

 S_122.jpg

不同於音響展其他展房,大多喜歡將房間用各類型產品塞得滿滿滿,方浪這間永遠都是維持一貫的極為簡潔路線。而且喇叭甚至只擺一對,幾乎沒有靜態展示的其他產品,就是好好將一套音響系統的兩聲道聲音魅力發揮到最強,是個人很喜歡的一間展房。而方浪這幾年的參展的系統也沒有太大變化,就是Avalon PM3喇叭,配上Vitus SIA-030綜擴,訊源則是Weiss 501,這種幾乎一致的音響系統,看似沒有太多新意,但絕對是可以發出讓人聽了還想再聽的鐵三角黃金組合。

個人非常喜歡這裡的人聲、古典音樂,以及爵士音樂,尤其在進房間,門口就掛著要聽音樂請入內。代表外側房門是永遠關閉的,代表一般想要看熱鬧的人,或許會因為這樣而錯過這間展房,但只要你是願意用心賞聆音樂的愛樂者,進入這間展房就是世外桃源,因為房外眾多吵雜的聲音都在你入房關上房門之後,被隔離在外。在這裡,你可以聽見很多很美好的音樂。

當然,此間展房個人還要私心推薦的,就是由方浪代理的法國線材品牌Viard Audio,個人非常喜歡。聽起來有著該品牌慣有的細膩柔美浪漫風格,音色甜美,線條柔潤,雖然乍聽之下,或許很難抓到耳朵注意力,音響性沒那麼強,但這品牌就是有種聲音魅力,會讓人默默的越來越喜歡它,屬於富有音樂底韻,音樂性極強的線材。如果您的音響系統不缺解析力,動態也強,想要喇叭能夠有多一點溫潤甜美的味道,在這裡大力推薦方浪展房,來聽看看Viard Audio的線材。相信不會讓您失望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2#
coober 發表於 2022-8-19 16:34:27 |已閱:389701|評論:233|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編輯許慶怡推薦展房之一:
440宏業


 s_DSC03128.jpg
今年台灣投影機廠商奧圖碼,在展覽期間發表一款最新的雷射4K家庭娛樂投影機UHZ45。過去幾年具備高畫面更新率、超低延遲輸入、高亮度的「純家庭娛樂投影機」,一直都是奧圖碼陣中相當一個重要的產品線,而且還會針對消費者的預算與性能需求,區分雷射與傳統燈泡兩種光源類型,燈泡機種包括著名的UHD55、UHD35+等產品,雷射機種則是以UHC50最具代表性。這回新推出的UHZ45,可以說是UHC50的進階機型。

 s_DSC03138.jpg
這台雷射4K投影機有什麼特色呢?首先,它延續過去幾款機種主推的強化電玩模式,擁有為高240Hz畫面更新率,可以透過晶片運算處理,以畫面插補的技術提升每秒畫面的幀數,達到4倍於一般顯示器的倍速效能,讓動態畫面的清晰度與流暢感達到更佳的效果。本機在1080p的視訊輸入下提供240Hz的畫面更新率(4K/60Hz),輸入延遲也可達到4ms左右,電玩畫面不僅具有更連貫流暢、不會有殘影拖影的動態影像,除了看電影可以將動態畫面的殘影、拖影降到最低,而搖桿下達的指令與畫面動作也可以達到同步的效果。 UHZ45採用DuraCore雷射光源技術,除了具備最長三萬小時壽命,光輸出強度高亦可達3800流明,搭配2百萬:1的動態對比度,當宏業人員刻意打開室內情境燈光,依舊可以呈現影像清晰、色彩飽滿的畫面效果。值得一提的是,UHZ45還比照專業工程投影機,設計封閉式光機架構,能透過IP6X的防塵性能,大幅降低使用者的維護成本,而9萬元不到的售價,對一部性能出色的4K雷射投影機來也非常具有競爭力,是一款非常值得投資的家用投影機,週末有去逛展的你一定要到4樓宏業展房體驗一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3#
洪瑞鋒 發表於 2022-8-19 16:34:56 |已閱:389701|評論:233|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編輯洪瑞鋒推薦展房之五:
247 環球知音

 S_176.jpg
這次247房的環球知音,也是簡簡單單就能將音樂唱得好聽的展房。現場採用全套Linn音響系統,重點是播放訊源分為黑膠唱盤與數位串流,可以在一間展房,讓您直接感受兩種不同訊源載體,在音質音色上的差異。負責本間展房的是優聲學老闆劉名振,播放音樂的內容也是非常豐富,包括華語流行音樂、古典,以及爵士,甚至是電子流行如Lady Gaga都可以在這裡聽到。

重點是,上次聽過Linn的全套串流音響系統,就覺得他們家的音質表現深深著迷,聲音特性不屬於粗壯飽滿型,而是聽起來特別溫潤細膩,本次用這套系統播放黑膠系統,又讓我感受到這個經典品牌的另一面,聽見的音質寬鬆,而且溫暖,光是聽電影X情人的主題曲「Angel」,莎拉麥克勞蘭演唱時,每一次的聲音吞吐都帶著濃厚的情感,搭配簡單的鋼琴演奏,就能讓人心生感動。有時候,不得不承認,音樂真的有種療癒心靈的魔力。

再來就是像是Linn這種習慣要自家產品全套搭的封閉式系統,在市面上是相對少見的組合。如果您來看展,除了挖軟體、看各類頂級的音響系統,您的看展內容,也鎖定在聽到好聲音,同時享受一般在外面比較難聽到的音響組合,這間247展房,我相信週末時,劉名振一定還有很多私藏的音樂軟體會在熱門時段播放,請抓緊時間前往,房內座椅有限,慢了可就進不去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4#
coober 發表於 2022-8-19 16:35:40 |已閱:389701|評論:233|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編輯許慶怡推薦之二:
V108愷銳


 s_DSC03082.jpg
近期台灣劇院喇叭指標性代理商愷銳,全新引進的喇叭品牌Perlisten Audio在業界帶來不小的話題性,產品除了具備THX最頂級Dominus認證,也榮獲EISA 2022~2023最佳喇叭的獎項以及國外不少專業媒體的肯定,在本次音響展愷銳也僅展出這個品牌的產品,而且一改過去在2~4樓小房間參展的慣例,將展房移到V樓大房間,帶來Perlisten Audio R系列機種,有靜態展示也有動態發聲,讓台灣民眾可以近距離認識這個別具實力的喇叭品牌。現場動態發聲是Perlisten Audio R7t,搭配前端器材包括Esoteric K-03和Pioneer N-70A兩部訊源,搭配Chord Dave DAC、Accustics Arts Tube Preamp II前級以及Accustic Arts AMP II MK4後級。現場聆聽這款Perlisten Audio次旗艦落地喇叭,精準、低失真的聲音特性,能還原音樂豐富的細節,不管是室內樂的內聲部、歌手細緻的唇齒音,還是聲音的定位乃至於音場空間效果都非常出色,如果你對這個新品牌感興趣,展覽期間歡迎到V108愷銳房間聆聽,伊諾特國際總代理的工作人員現場也會提供詳盡的產品說明,請把握剩下兩天的時間。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5#
coober 發表於 2022-8-19 16:36:29 |已閱:389701|評論:233|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編輯許慶怡推薦展房之三:
408集雅社


 s_DSC03112.jpg

RP-6000F是一款Klipsch非常具代表性的落地喇叭,我過去在很多釪環經銷商都聽過它的性聲音,Tractrix號角、雙6.5吋低音單體能帶很全面的聲音表現,不管是兩聲道系統還是多聲道劇院,都可以帶來很有Klipsch味道的聲音。本次展覽我又看到以RP-6000F為首的劇院系統在發聲,地點就是在408集雅社展間。我們都知道集雅社是釪環在台灣非常重要的百貨經銷據點,全台各門市都會規劃不同的Klipsch劇院系統做展示。本次展覽集雅社就以RP-6000F搭配RP-504CII中置、RP-502S II環繞、SPL-150超低音,以及兩對RP-500SA II天空聲道喇叭,透過擁有Dirac Live空間校正技術的Integra DRX-5.4 9.2聲道環繞擴大機做為輸出核心,為民眾帶來5.1.4劇院系統。這套現場組合價不到40萬元的系統絕對是今年會場最抵買的入門劇院設備,你除了能聽到Klipsch喇叭豪邁奔放的劇院音效,完整的天空聲道建置,也可以帶來精準的聲音定位、音效移動效果,408展房雖然不大,但也能在此感受到開闊的立體音場,如果你想用最划算的價格在家輕鬆架設一套性能不錯的天空聲道劇院,這間展房就是我推薦給你的去處,快去體驗一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18:23 , Processed in 0.577041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