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Avier Cello-5藍芽無線耳機正式上市

複製連結
gordon 發表於 2022-6-27 11:16:33 |已閱:1109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Avier Cello-5藍芽無線耳機正式上市 Cello-5包裝_產品圖.jpg Avier cello-5 積中盛

影音周邊領導品牌Avier為成就品牌聲音哲學、延續對音樂的熱情與感動,打造AAL系列耳機。在2021年首先推出新台幣一仟元內Avier 的真無線藍芽耳機,在包裝設計上就能看到耳機本體的外型,其科幻的鑽石設計感,在整個廣大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市場中相當出眾。再加上Avier Care 一年保固及三千萬責任險,造成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迴響。

Avier Cello-5藍芽無線耳機正式上市 cello5-去背.jpg Avier cello-5 積中盛

本季發表的AAL Cello-5,以「真實傳遞」創作者情感為主軸,採用鈹振膜單體及Avier Audio Lab平衡增量驅動技術,提供猶如親臨現場、最真實且流暢的聆聽體驗。在您享受聲音的同時,同時也不錯失任何訊息及生活互動,讓聲音無時無刻更自由。Avier AAL Cello-5,從聲音細節、單體搭配到配戴的舒適度,都將重新定義新的標準,滿足您對於極致聲音的需求。
Avier Cello-5藍芽無線耳機正式上市 1.jpg Avier cello-5 積中盛

總代理 | 積中盛 02-8992-4958
Avier官方網站(https://avier.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5:38 , Processed in 0.59945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