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雜談] 給第一次去慕尼黑音響展的業者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23-5-13 08:55:44 |已閱:869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給第一次去慕尼黑音響展的業者 345928115_808735070180091_6495200574787508841_n.jpg 慕尼黑音響展

一、您一定已經收到入場證,入場證內附18-21日四天的慕尼黑各種大眾運輸票證,您可以免費搭乘,條件是必須出示官方有照片的證件,姓名要符合。像我就把英文與中文名稱一併寫上,就沒問題了。
二、從慕尼黑機場到下榻旅館,不差錢可以搭計程車,我估計現在連小費應該要100歐元以上。18-21日主辦單位有接駁車從機場到會場,半個鐘頭一班,免費搭乘。
三、最好的方式是在機場搭乘S Bahn的S8線或S1線,二者方向不同,但都會到達市中心Mariez-Platz,建議購買Airport-City-Ticket,這是一日券,機場有自動販賣機,大約十幾歐元,當天可以使用到隔天早上六點,市區內都可多次使用。
四、機場也有Lufthansa Express Bus,比一日票便宜一點,現在應該也要十幾歐元吧?不過可能會塞車,而且只能搭一次,當然也可以到市中心Mariez-Platz。
五、如果您申請的姓名與護照不同,就無法享受免費大眾運輸,此時就要買多日票,車站一般都有自動販賣機可買。請不要心存僥倖逃票,要顧到我們國家的面子。
六、建議不要吃豬腳,真的不怎麼好吃。白蘆筍必吃,啤酒必喝,但喝啤酒的地方很吵,要有心理準備。
七、展場MOC是在U6線的Kieferngarten站下車,前一站Freimann站下車也可以,二者距離差不多。
八、出發前請先上網下載慕尼黑地鐵圖,看清楚方向,這樣就無往不利了。
九、展覽第一、第二天只開放給媒體、業者;第三天、第四天才開放給一般音響迷。
十、祝旅途愉快,現在長榮有直飛慕尼黑,比以前方便了。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解析力
音響思維
音箱的选择
Q&A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21:01 , Processed in 0.687964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