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每天賣19萬支! 三星Galaxy SIII不到兩個月銷售破千萬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7-24 15:29:37 |已閱:2069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每天賣19萬支! 三星Galaxy SIII不到兩個月銷售破千萬 i1993138.jpg 三星Galaxy
三星旗艦機Galaxy SIII達到1000萬台銷售量,比預估時間提前了一週左右(圖片取自/網路)
記者甘偉中/綜合報導

三星最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SIII在今年5月29日於倫敦上市,該公司預估7月底前可達到1000萬台銷售量,不過22日其電子行動通訊部主管表示已達成目標,比預估時間提前了一週左右。

根據韓聯社報導,三星行動通訊部門總裁申宗鈞(Shin Jong-kyun)表示,Galaxy SIII銷售量已累計超過1000萬支,不過並未提供明確的數據。此速度比三星前一代旗艦機種Galaxy SII還快,花了不到一半的時間便達成目標,平均每天約銷售19萬支。

前一代機種Galaxy SII當初在預購期拿下300萬支的訂單,加上第一代Galaxy S的銷售量,全球總計銷出約5000萬支。而Galaxy SIII不到兩個月就賣出1000萬支,預估今年底將可破4000萬銷售量,並創下三星史上最高的銷售紀錄。

三星預測SIII在秋季銷量將達1900萬支,不過秋季前後蘋果或將推出新一代iPhone,應該會對三星的銷售產生衝擊,但要達成並非不可能,並也有消息傳出三星將推出64GB版SIII刺激銷量。

市場調查機構IDC的報告指出,三星今年第一季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達到4220萬支,蘋果則為3510萬支,Galaxy SII原本在Android市場中就已經佔據10%的份額,預料Galaxy SIII上市後將更進一步擴張,或將侵蝕到蘋果的市占率。

資料來源:
Galaxy S3 smartphone sales top 10 mln mark: executive | YONHAP NEWS
Samsung Galaxy S III Hits 10 Million Sales in Less Than Two Months

資訊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6:04 , Processed in 0.56560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