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三星Galaxy S3災情慘!逾30支死當、無法充電與開關機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11-8 11:33:53 |已閱:2905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三星旗艦手機Galaxy S3自發表以來,銷售一路長紅,5個月內全球熱銷3千萬支,近期卻傳出逾30起手機因不明原因突然死機,不但無法充電,也無法關機,送修後都以直接更換機版處理。網友說,「買那麼貴的手機,沒幾天就死機,實在很不好受!」

S3短短5個月在全球賣出3千萬支,比原先預訂的時間還早2個月達標,今年底更有望突破4千萬支。今年6月正式在台開賣,但近來有許多S3用戶發現機子無緣無故死當,無法充電,也無法開機,直接將電池拔起裝回,也無法解決問題,按任何按鍵都沒有反應。

▼逾30支Galaxy S3發生死機問題。(圖/資料照片/業者提供)
三星Galaxy S3災情慘!逾30支死當、無法充電與開關機 8296bc147860a5b841e5c55b631aae80.jpg 三星Galaxy

送修後,三星皆直接更換機版,網友在知名論壇Mobile01留言表示,本來很相信三星品質,沒想到這次發生那麼多問題,三星卻都不出面回應,而且送修後拿回來的手機,竟從韓國製機版變成中國製機版,感覺都差掉了。
行政院消保處表示,業者應調查是否需進行召回,民眾也可向各地消保官申訴,消保官會統整案件,代表消費者向業者進行了解。
事實上,S3剛上市沒多久時,也曾傳出手機爆炸意外,網友將S3放在車內手機架上,之後竟出現火花、冒白煙,連塑膠殼都融化,令人對三星手機品質的印象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Sony PS-LX310BT
業界要聞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6:13 , Processed in 0.54457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