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三星GALAXY SII今起吃冰淇淋不只省話費還可認主人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3-21 10:18:01 |已閱:38034|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宣布旗下 GALAXY SII 即日起可更新到最新的Andriod 4.0版本,同時預告另一款熱賣機種GALAXY Note將在5月份升級,也透露將提供像是子母畫面的加值升級軟件給民眾更新,所有搭載全新Andriod 4.0系統的GALAXY SII也將在第二季出貨。


三星GALAXY SII今起吃冰淇淋不只省話費還可認主人 d60404.jpg 冰淇淋 三星GALAXY
▲三星電子今天宣布旗下 GALAXY SII 即日起可更新到最新的Andriod 4.0版本,購買新機上網登錄還加送價值4,000元贈品。(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GALAXY SII去年創下全球2000萬支的銷售成績,在台灣就有35萬支,雙雙創下公司在全球與台灣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現在走在街上SII幾乎快成了國民機,面對這樣的市場反應,加上台灣手機競爭市場對三星來說是相當適合試水溫的立基點,讓總公司更重視台灣銷售市場,因此造成這次台灣用戶能夠在第一個時間點升級的契機。


三星GALAXY SII今起吃冰淇淋不只省話費還可認主人 c60401.jpg 冰淇淋 三星GALAXY
▲杜偉昱表示,除了在第一時間同步更新ICS之外,也將在五月進行Note的更新。(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電子這次發布最新的 Andriod 4.0 升級版本,即日起就可透過Kies更新,除了更便利的檢視介面之外,主要強調Face Unlock臉部解鎖、無痕網頁瀏覽以及節費功能。在安全性螢幕鎖定的部分,新的Android 4.0版本提供了新的臉部解鎖機制,使用者可以透過「臉部解鎖」方式,來解除螢幕鎖定,此外使用者還能夠設定以PIN碼或是圖型方式,進行更多管道可以進行解鎖。


▲Samsung GALAXY SII ICS介面體驗與功能介紹。(記者洪聖壹/攝)

在視覺上,使用者對於字體的自訂性變得更高,從設定中的顯示項目進入,能透過「字型樣式」加以更改,而在聯絡人和通話功能上也都分別獨立出來,並加大「我的最愛」頭像尺寸,讓使用者能夠快速「看圖辨人」,在網頁瀏覽方面,升級至Android 4.0後,在最上方網址列的右側多了一個視窗按鈕,直接按下便能夠新增網頁,不用再透過Menu鍵;此外,瀏覽器還提供「無痕視窗」機制,開啟後可避免記錄相關資訊,確保個人隱私。最後是在節費的部分,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數據用量」功能,隨時檢視上網用量,還能調整監控時間,避免超出每月通話額度。

三星GALAXY SII今起吃冰淇淋不只省話費還可認主人 c60406.jpg 冰淇淋 三星GALAXY
▲在節費的部分,使用者可以透過「數據用量」功能,隨時調整上網用量,避免超出每月通話額度。(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中、高階手機,三星接下來的市場重點會擺在6,000元左右的低階手機、雙卡手機,意圖達到手機市場的第一品牌,而GALAXY SII也會持續朝向下一個35萬支的銷售目標邁進;此外,杜偉昱也透露接下來NFC應用會是智慧型手機下半年的主軸,未來公司推出的商品也會有NFC版本跟沒NFC的版本,與提供像是子母視窗等多樣化的手機加值系統。

三星GALAXY SII今起吃冰淇淋不只省話費還可認主人 c60402.jpg 冰淇淋 三星GALAXY
▲除了中、高階手機,三星接下來的市場重點會擺在6,000元左右的低階手機、雙卡手機同時也將持續推出更多三星獨家應用軟體服務。(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GALAXY SII今起吃冰淇淋不只省話費還可認主人 c60403.jpg 冰淇淋 三星GALAXY
▲現場也看到GALAXY Note的Andriod 4.0版本。(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GALAXY SII今起吃冰淇淋不只省話費還可認主人 c60395.jpg 冰淇淋 三星GALAXY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主要增加了「子母畫面」的加值功能。(記者洪聖壹/攝)

資訊來源: ETtoday 新聞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zrl86 發表於 2012-3-21 10:20:12 |已閱:38034|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福建廈門
不知什么价位?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1:17 , Processed in 0.901914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