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音響展相關資訊] 2013高雄音響展,CD與數位母帶到囉!

tim 發表於 2013-3-12 09:05:14 |已閱:4736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tim 於 2013-3-12 09:06 編輯

KH01.jpg
2013高雄音響大展後天就要展開了,藉著媒體的惡勢力,我們已經搶先拿到這次大展的CD與高解析音樂檔案。這次的大展CD有兩大特色,一是樂團與錄音均為本地人員,台灣演出,台灣製造,絕對本土!特別收錄國立台灣交響樂團(NTSO)演出的葛利格《清晨》,指揮是梶間聰夫(Fusao Kajima),錄音地點是國台交的基地霧峰演奏廳,錄音時間是2010年9月3日、5日、24日,值得細細聆賞。
二是CD與高解析音樂是完全相同的曲目,音響迷可自行比較CD與高解析音樂檔案(數位母帶)之差異,看看自家的系統是否真能聽出高解析音樂的好處,不用再人云亦云。
有人說CD已經夠好了,也有人說數位流還不夠Hi End,抑或是黑膠才是王道?這次我們不說,您自個聽吧!

高雄音響展粉絲團(讚暴它!)

2013高雄音響大展專屬網頁(預先規劃,不漏勾~)

關於「聲音的文化」(在地化、本土化、才是文化!)

「有次我去旁聽卡拉揚指揮威爾第的《安魂曲》,我坐在大提琴家傅尼葉旁邊...,我相信這是我聽過最傑出的一場音樂會,音樂的震慽力是如此強大,以至於演出結束後居然聽不到一點掌聲,無聲無息。卡拉揚與獨唱家們先行退場,然後樂團全體靜靜地站起來,我感覺喉嚨哽咽, 傅尼葉則在一旁哭泣。卡拉揚釋放出來的是一道無法想象的閃電,他創造了一種聲音的文化...。 」~杜特華

展出資訊

展出時間:3月14日(四)至3月17日(日),每日13:00到21:00
展出地點:高雄國賓大飯店(高雄市民生二路202號)
主辦單位: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8:27 , Processed in 0.571825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