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

[業界要聞] 環球知音有限公司正式取得D&M旗下品牌代理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3-4-12 16:05:15 |已閱:78120|評論:5|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tim 於 2013-4-12 16:17 編輯

敬啟者:

民國96年春, 本人吳明儒率領的一群志同道合,立足於台灣音響界多年的團隊, 獲選成為全球最大高級音響集團之一[D&M Holdings Inc.] 的在台夥伴, 共同成立[天龍馬蘭士股份有限公司]. 經多年互信合作, 成績斐然, 成為全球分公司的楷模.

同此期間, 台灣社會美學意識興起, 加上行動裝置與無線網路串流的應用快速普及. 我們觀察到: 高級音響產品除了追求高傳真的不變本質外, 必須在外觀上融合多樣的時尚情境, 並在機能上提供無線操控, 讓消費者享受高品質音樂無所不在的樂趣.  新的商品概念擴大了產業範疇, 而原有D&M集團產品勢將難以單獨滿足市場的多樣需求. 因此乃向集團提議, 讓本團隊獨立出來, 以總代理身份繼續原有良好的分工關係, 並與本團隊新引進的產品, 相輔相成, 共創經營者與消費者雙贏的長遠榮景.

上述觀察與提議不只立刻獲得D&M集團的認同,也吸引了更多國際名牌表達策略聯盟的意願. 今年4月1日起我們成立了[環球知音有限公司(Cosmos HiFi Co., Ltd.)],  承接[天龍馬蘭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業務及服務,總代理D&M集團的Denon, Marantz 與Boston Acoustics, 及另一全球高級音響集團FineSounds旗下的Mcintosh, Sonus faber 與Wadia等各產品類別的世界級領導品牌; 同時也創立[大道知音實業有限公司(Lingo HiFi Co., Ltd.)]專門代理來自蘇格蘭的頂級類比與數位流音響品牌-Linn.

我們團隊成員歷經長年的合作默契,  並秉持同樣信念- [相知相惜, 各司所長; 領袖願景, 永續經營], 希望持續開發引進世界一流的產品與服務, 透過本地最優秀的通路夥伴, 共同為台灣消費大眾不斷創造充滿樂趣, 時尚,與尊榮的音響與音樂生活.

專此宣告, 並附上D&M集團亞太區總裁Mr. Kim的中英文聲明謹供參考. 由於正值集團新舊會計年度交替, 加上法定作業時程, 該聲明至今才能發出, 尚祈見諒. 若需進一步了解, 請洽本團隊擔當成員.

吳明儒  敬啟
天龍馬蘭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環球知音有限公司 董事長
大道知音實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

民國102年4月12日

環球知音有限公司正式取得D&M旗下品牌代理 POAA1HDCI_Large_Front.jpg 吳明儒 音響集團 環球知音 天龍馬蘭士 大道知音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tim 發表於 2013-4-12 16:07:20 |已閱:78120|評論: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tim 於 2013-4-12 16:30 編輯

敬啟者:

謹此宣告D&M HoldingsInc.  ( 以下簡稱“D&M”) 與環球知音有限公司 ( 以下簡稱“環球知音”) 已簽訂國際代理合約。

自2013年4月1日起生效, 環球知音成為D&M旗下品牌在台灣的總代理,包括Denon,Marantz,及Boston Acoustics。我們期待此改變將為環球知音所代理的其他品牌帶來互利的綜效,並增加D&M產品接觸新客層的商機。

本人藉此代表D&M感謝吳明儒先生及全體台灣團隊多年來所展示的卓越績效與代理表現。我們期待給我們在台灣珍貴的客戶同樣水準的專業代理,並透過與環球知音的堅定合作,在互信的基礎上,持續成功。

Tae Ho Kim
亞洲太平洋區總裁
D&M HoldingsInc.
2013年4月12日
 033.jpg 吳明儒 音響集團 環球知音 天龍馬蘭士 大道知音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樓
tim 發表於 2013-4-14 21:20:37 |已閱:78120|評論: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tim 於 2013-4-14 21:21 編輯

換句話說未來「環球知音」將是DenonMarantz、Boston Acoustics、Mcintosh、Sonus Faber以及Wadia等品牌的品牌之代理商,而「大道知音」將負責Linn之代理。與之前D&M台灣分公司相比,就是多了Sonus FaberWadia兩個Hi End品牌,期許吳帶領的這兩個代理團隊能讓Hi End音響市場有一番全新氣象!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樓
tim 發表於 2013-4-14 21:30:58 |已閱:78120|評論: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關於FineSounds,請參考陶主編的第一手報導,網路唯一且是全球獨家喔!

https://www.audionet.com.tw/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92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tim 發表於 2013-4-14 21:45:02 |已閱:78120|評論: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很多人會奇怪,McIntosh不是本來就是D&M的嗎?其實去年十月就已經轉手給Fine Sounds了,全球音響原廠的經營權不斷變動,台灣這邊的代理權當然也跟著轉變,但McIntosh倒是都一直在吳董手上,可見他對McIntosh情有獨鍾,請參考英文新聞:

http://betanews.com/newswire/2012/10/08/fine-sounds-spa-to-add-mcintosh-laboratory-to-its-portfolio-of-high-end-audio-brands/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12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2:41 , Processed in 0.903372 second(s), 11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