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ennheiser 為2013上海及深圳迷笛音樂節提供音響贊助

複製連結
vincent 發表於 2013-7-24 10:32:59 |已閱:3748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上海及深圳,201353—Sennheiser 於5月份在中國一直馬不停參與了多個於夏季舉辦的音樂節。 其中兩項活動是分別於5月3日至5日在上海世紀公園及於5月17日至19日在深圳大運中心舉辦的上海及深圳迷笛音樂節,兩個音樂節分別吸引超過100,000名樂迷入場。
Sennheiser 為2013上海及深圳迷笛音樂節提供音響贊助 DJ Stage (800x600).jpg 深圳 上海
5月對中國音樂而言是一個激盪人心的月份,原因是北京迷笛音樂學校當月在上海舉辦了迷笛音樂節。在上海這個繁華都市,以世紀公園作為音樂節的舉辦地點實在是非常理想,舞台周圍樹木林立,所有舞台均以中國歷史上的朝代命名,分別是為唐(主舞台)、元(電子舞台)及清(第三舞台),匯聚中國及國際搖滾及電子音樂的精髓。
Sennheiser 十分榮幸能夠參與中國最大的音樂節並贊助所有舞台的音響設備。Sennheiser在清舞台附近設立了一個攤位,讓樂迷參與嘉年華遊戲,贏取 Sennheiser 的精美禮品棒球帽、T恤及耳機分線器等。
Sennheiser 為2013上海及深圳迷笛音樂節提供音響贊助 DJ Stage Audience (799x533).jpg 深圳 上海
此外,Sennheiser 亦向每名樂迷送贈一對充氣棒,充氣棒採用了Sennheiser品牌的顏色,與舞台上的樂手兩者可說是天作之合。
Sennheiser 為2013上海及深圳迷笛音樂節提供音響贊助 Main Stage (800x533).jpg 深圳 上海
Sennheiser大中華總裁Marc Vincent表示:「能夠參與上海迷笛音樂節,我們深感榮幸,我們與主辦機構合作非常愉快,讓中國觀眾有機會在舞台上欣賞到一些傑出音樂家的演出。」
Sennheiser 為2013上海及深圳迷笛音樂節提供音響贊助 Audience (800x450).jpg 深圳 上海
同樣,Sennheiser在首屆深圳音樂節提供全套音響設備,會場亦設有四個舞台,包括唐(主舞台)、元(電子舞台)、明(民謠舞台)及一個針對年青一族的孩子舞台 — 供來自中國各地才華洋溢的年青音樂家進行表演。音響工程師帳篷的背景幕布上印上Sennheiser的標誌,標誌設計成迷笛標誌配戴HD-25耳筒的樣式。
來自澳門的樂隊Turtle Giant表示:「我確實認為主辦機構把迷笛音樂節辦得有聲有色。深圳是一個不錯的場地,我們在當日較早時候進行了音響測試,迷笛擁有一流的音響設備,尤其在贊助商Sennheiser的協助下,音質完全無懈可擊。我的樂隊非常期待今天較後時間的演出。」
Vincent先生繼續表示:「憑藉我們與迷笛及樂迷的長久關係,Sennheiser 將繼續支持並在中國各地推廣音樂。我們獲得了當地觀眾的大力支持, Sennheiser必定會繼續在此貢獻其一分力量。」
Sennheiser 為2013上海及深圳迷笛音樂節提供音響贊助 Sennheiser Booth (799x533).jpg 深圳 上海
Sennheiser 總代理:米地摩爾 02-8787-5323
產品資訊:http://www.midimall.net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7:14 , Processed in 0.798779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