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ennheiser 全情投入支持2013上海草莓音樂節

複製連結
vincent 發表於 2013-7-24 10:52:31 |已閱:2613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vincent 於 2013-7-24 10:20 編輯

上海,2013年5月30日-中國最享負盛名的音樂節都會每年五月舉行草莓音樂節是其中一個。今年,除了在北京,此音樂節於4月29日至5月1日期間也在上海世博公園舉行吸引超過100,000名人士入場,並得到Sennheiser贊助專業音設備
Sennheiser 全情投入支持2013上海草莓音樂節 Main Stage (800x534).jpg 上海
2013上海草莓音樂節以空前盛大的聲勢拉開帷幕,作為中國最大型的表演節目之一,音樂節將頂級的中國獨立、朋克、金屬及電子音樂帶到上舞台。這個為期三天的音樂盛會每年均吸引來自歐洲及亞洲各地的遊客,成為遊客們不容錯過的節目。今年亦不例外,無數人慕名前來欣賞重量級樂隊Travis、 澳洲唱作歌手Lenka及三藩市實驗流行音樂組合Deerhoof等的精彩演出。
Sennheiser 全情投入支持2013上海草莓音樂節 Taiwan Stage (800x486).jpg 上海
音樂節共設有5個舞台,包括草莓舞台、愛舞台、台灣舞台、校園舞台及電子舞台,所有麥克風均由Sennheiser提供。此外,Sennheiser還為台灣舞台、校園舞台及草莓生活館提供全套音響設備。前台帳篷均印上Sennheiser 的標誌及舞台上亦有品牌標誌。這次盛會為Sennheiser提升其品牌知名度,原因是入場的年青一族正好是其目標客戶群之一。
Sennheiser 全情投入支持2013上海草莓音樂節 Dancing Crowd (800x534).jpg 上海
此外,Sennheiser 亦設立了宣傳攤位,讓入場人士參與遊戲,贏取Sennheiser精美禮品,如帽子、T恤及耳機分線器。同時,所有入場人士進入會場時均會獲贈Sennheiser的充氣棒及貼紙。
Sennheiser 全情投入支持2013上海草莓音樂節 Sennheiser Booth (800x600).jpg 上海

Sennheiser 全情投入支持2013上海草莓音樂節 Wait (800x534).jpg 上海
草莓音樂節已是第五年舉辦,規模亦一年比一年浩大。

Sennheiser大中華總裁Marc Vincent表示﹕「我的團隊這個月在中港兩地一直馬不停蹄,忙得不亦樂乎,原因是我們贊助了多個大型活動。草莓音樂節確實不同凡響。有機會讓Sennheiser接觸到眾多用戶及支持者。」

他續稱﹕「表演者來自香港、英國、新加坡,當然還有中國,可以告訴你的是,我在世界各地觀賞過無數演出,但這個音樂節無疑是我曾參加過最喜歡的音樂節之一。」
Sennheiser 全情投入支持2013上海草莓音樂節 Sennheiser Stickers (800x600).jpg 上海
Sennheiser 總代理:米地摩爾 02-8787-5323
產品資訊:http://www.midimall.net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8:51 , Processed in 0.637774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