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8GB microSDXC記憶卡問世,Android系統載具受惠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4-3-20 09:40:10 |已閱:3595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INNA
字體縮放
128GB microSDXC記憶卡問世,Android系統載具受惠 sandisk_main.jpg Android
全球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品牌SanDisk(NASDAQ: SNDK),發表最新128GB2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記憶卡,爲全球最大容量的 microSD 記憶卡。體積小於指甲的最新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卡讓消費者擺脫手機或平板儲存空間不足的困擾,使用者可在單一外接卡內儲存數千首歌曲和照片以及數小時影片。
128GB microSDXC記憶卡問世,Android系統載具受惠 sandisk-microsdxc.jpg Android
Strategy Analytics手機元件技術總監Stuart Robinson表示,SanDisk 高效能 128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記憶卡將重塑消費者與裝置互動的方式,直到現在消費者仍必須將他們的內容分散在多種產品內,因為這些裝置無法在單一地方容納足夠的數據資料,這張128GB microSD 卡將成為廣受歡迎的外接儲存選擇首選,可讓使用者以快速、安全和可靠途徑存取個人資料庫。

為Android™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量身設計,最新SanDisk Ultra microSDXC 卡提供消費者最大容量的外接式外形產品,適合 Full HD影片與高解析度相片,128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卡速度比一般microSD記憶卡快一倍3,亦提供最佳影像拍攝效能。

SanDisk 台灣區經理葉秀君表示,最新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卡可展現 SanDisk 如何持續拓展儲存方案,讓消費者受惠於最新科技演進,擁有128GB外接式儲存容量後,消費者將可盡情享受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來拍攝與記錄,無需擔心儲存空間不足。 全新SanDisk® Memory Zone應用程式 (beta試用版可自Google Play™下載) 方便使用者輕鬆瀏覽、存取、備份手機內所有檔案於單一便利位置。在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式內 SanDisk 亦新增OptiMem™,此新功能協助Android 使用者自動將舊相片與影片從手機內部記憶體轉移至microSD記憶卡4,OptiMem 隨時監控行動裝置記憶體水平,若內部記憶體低於預設值,就會發送提醒訊息。

microSD記憶卡格式於2004年首度發表時容量僅 128MB,不到十年 128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記憶卡容量已成長千倍,為了在外接式 microSD 卡內提供128GB儲存容量,SanDisk研發創新自有技術,垂直堆疊16個記憶體顆粒,且每一顆粒比髮絲更薄。

IDC世界數位影像研究總監Christopher Chute表示, 128GB Ultra microSDXC卡的設計技術與行動用戶期望相符,可展現 SanDisk投入行動領域的決心,能夠在比指甲更小的microSD卡裡提供如此龐大的儲存容量將顛覆市場,更增加人們使用行動裝置的可能性。擁有128GB Ultra microSDXC 卡後,使用者能擺脫時常擔心記憶體不足的顧慮。

SanDisk Ultra microSD 記憶卡系列產品已於全球上市,容量從8GB 至 128GB不等,建議售價從 NT$269 至 NT$4,999。
圖片及資訊來源:網路轉載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0:37 , Processed in 0.55448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