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孝鈕音響 安坑店面擴大營業

複製連結
黃世煒 發表於 2014-10-16 17:42:33 |已閱:522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willy70511 於 2014-10-17 13:31 編輯

孝鈕音響 安坑店面擴大營業

孝鈕音響 安坑店面擴大營業 174311qrihidhh9ii0h3hi.jpg Polk Audio Aurum Audio Physic Magnat 孝鈕音響
孝鈕音響重新裝潢擴大營業

擁有二十多年販售音響經驗的孝鈕音響唐聖倫先生,在今年下半年將位於新店安坑地區的店面重新裝潢,以全新的空間陳設與專業視聽室示範來迎接消費者,孝鈕音響除了擁有悠久的音響販售經驗之外,老闆唐聖倫先生以維修服務起家,因此孝鈕音響還有屬於自家的維修部門,不只賣音響,還能夠為消費者作售後的維修服務,相當不容易。這也是孝鈕音響多年以來在消費者之間能夠建立良好口碑的原因之一。

孝鈕音響 安坑店面擴大營業 174309cj3ffgkek2g5gqkj.jpg Polk Audio Aurum Audio Physic Magnat 孝鈕音響
以白色系為主的擺設簡潔而高雅

而這次重新裝潢的店面,一進門就能看到相當寬敞明亮的展售空間,店內擺設了為數眾多的各式喇叭,讓消費者一進來就能看到各品牌喇叭的模樣。而展售的喇叭品牌主要為PolkAudioAurumAudioPhysicMagnat、SVS、Velodyne、BMC、Quad等進口品牌。在外面就能見到店頭展示空間分為兩個部分,各搭配一台大尺寸液晶電視來作開放空間系統示範,兩邊空間與系統在顏色的搭配上頗有巧思,呈現出不同的兩種居家氛圍,除了喇叭之外還有大面積的線材展售。

孝鈕音響 安坑店面擴大營業 174308wmmzz69999hcamz4.jpg Polk Audio Aurum Audio Physic Magnat 孝鈕音響
另一頭的顏色較為沉穩,但線材櫃的火紅色又將風格變得強烈起來


再來重頭戲當然是在視聽室的部分,老闆唐聖倫先生表示當初在建造這間視聽室的時候,除了室內設計師之外,還請來專業的調音師參與建造規劃。在空間條件上,這間視聽室長7.5公尺、寬5公尺、高3公尺,大約11坪左右的空間。在天花板內使用了高密度的泡棉來吸收低頻,並且採用三段式斜面設計,來減少空間中的駐波產生,側牆的壁紙材質也特別挑選過,來減少反射音的干擾。更在座位區的旁邊作了一個設備櫃,用來擺放多台的訊源,讓視聽室整體視覺上相當簡單,能夠更專注於聲音。

孝鈕音響 安坑店面擴大營業 174303v3ol77impgpy9ifp.jpg Polk Audio Aurum Audio Physic Magnat 孝鈕音響
相當寬闊的視聽室,天花板採用斜面來減少駐波


而在系統的部分,這間視聽室所採用的是7.2聲道的配置,左右聲道採用的PolkAudio LSiM707,中央聲道為Polk Audio LSiM706,環繞聲道與後環繞聲道則是PolkAudio LSiM702,除了左右聲道與中央聲道配置在視聽室前方之外,環繞與後環繞的位置分別在座位左右牆與後方牆上。超低音喇叭採用SVSSB-13兩只,擺放在前方,投影機則是使用Epson EH-TW8200。除了劇院系統之外,其它還有AurumAudioPhysicMagnat三個品牌的兩聲道系統,用來播放純兩聲道音樂使用。

孝鈕音響 安坑店面擴大營業 174137d8tqzx7xbnipvw7n.jpg Polk Audio Aurum Audio Physic Magnat 孝鈕音響
視聽室內擺放了不少的喇叭,卻又不會顯得凌亂


老闆唐聖倫先生表示目前已在規劃要裝設Atmos上方聲道喇叭,預計在近期之內就要增加上方4支喇叭,我們也相當期待Atmos系統架設完成之後的表現,現在預約來店試聽,孝鈕音響還贈送精美小禮物喔!若有地緣之便,最近年底又剛好想要換一套音響系統的讀者朋友,快打電話到孝鈕音響預約視聽吧!

孝鈕音響 安坑店面擴大營業 174306toh7io0f0p3g87z0.jpg Polk Audio Aurum Audio Physic Magnat 孝鈕音響

孝鈕音響
負責人:唐聖倫先生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二段8991
電話:02-2212-6058
http://www.snstang.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3:59 , Processed in 0.56963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