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唱頭放大器] 名振Audio Note M2 Phono,被熱情充滿的聲音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5-5-23 10:22:18 |已閱:14954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名振Audio Note M2 Phono,被熱情充滿的聲音 321AN01A.jpg Audio Note M2 Phono 真空管 唱放 1 g* Q+ I3 Q- [" u/ J
前級可能是Audio Note這家公司最多樣,也最受歡迎的產品,我查了一下原廠網頁,Audio Note的前級竟然多達8款!從最便宜的M1一路到旗艦M10(不知為何跳過M4M7),其中還不包括前前級(也就是唱頭放大器),另外同樣的電路架構又分為高電平與Phono版本,還有沒有平衡端子的一般版與有平衡端子的Balanced版本。不是說真空管電路早就已經玩不出什麼新花樣了嗎?Audio Note怎麼還能有這麼多款產品,這是要消費者怎麼選擇呢?這就要從Audio Note的擴大機產品分級哲學說起,PeterQvortrup認為電晶體是負一(純A類)、負二級(AB類),所以旗下並沒有晶體機,第零級是真空管推挽AB類、第一級是真空管推挽純A類、第二級是真空管單端純A類、第三級是管整流、直熱式單端三極管純A類,再上去則包括更好的零件等級、用級間變壓器取代交連電容等等。這個分級看似針對後級,但其實用在前級身上也大致通用,以本文的主角M2 Phono來說,就是Audio Note旗下最陽春的兩部前級之一,與上級機種的差異就是採用電容交連,而非以級間變壓器交連,而Phono則是代表它內建了MM的唱頭放大與RIAA等化的電路。
名振Audio Note M2 Phono,被熱情充滿的聲音 321AN02A.jpg Audio Note M2 Phono 真空管 唱放 AudioNote的分級制度就代表了一種價值觀,也是設計者對於正確放大與對聲音表現的看法,一分錢一分貨,完全騙不了人。
) B( P1 A  y' i) c! z 名振Audio Note M2 Phono,被熱情充滿的聲音 321AN03A.jpg Audio Note M2 Phono 真空管 唱放   K7 m; m) A9 J# e4 L7 y
背板上有三組單端輸入、一組Phono輸入,以及一組錄音輸入,輸出則有兩組,另一個是錄音輸出,另外還有負回授的高低選擇板手開關,是左右聲道分開的,切換時請記得要一起切換。
2 H; n0 W: {) W 名振Audio Note M2 Phono,被熱情充滿的聲音 321AN04A.jpg Audio Note M2 Phono 真空管 唱放
: \" X& h1 Q( p& \0 g' y8 u
右邊是放大電路,左邊是電源部份,中間有金屬隔板隔絕干擾。右上方只用了一支12AX7作兩聲道的放大,下面就是MM唱頭的放大電路,左邊還可以看到扼流圈,完全遵循古法製造。

. b% f: W- n" T- g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9:02 , Processed in 0.588600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