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環球Anna Netrebko Sempre Libera 24/96 BD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5-8-9 18:18:44 |已閱:4936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如果您從沒聽過Anna Netrebko所唱的歌劇,您真的遜斃了!
Sempre Libera
Anna Netrebko
Claudio Abbado/Mahler Chamber Orchestra
* l3 ]" |' P, v  c4 W
Abbado1933-2014)已經在去年120日去世,這張24/96 BD則是在2004年錄製的,大約在他過世前10年,現在聽這張BD,也可遙想他當年風采。
Sempre Liber(向來自由)是威爾第歌劇「茶花女」最後一幕Violetta所唱的詠歎調,會以它為專輯名稱,內容可想而知,都是義大利歌劇的內容。這張軟體其實是AnnaNetrebkoDG簽約之後的第二張專輯,他跟DG的第一張專輯是2003年跟維也納愛樂合作的「Opera Arias」,封面是她躺著半身像那張,如果您喜歡歌劇,近年一定會買到她的錄音,光是在DG她就有13張,華納唱片一張,Clearaudio也買版權出版一張。
Anna Netrebko1971年)是俄羅斯人,聖彼得堡音樂院唸書,唸書時在聖彼得堡馬林斯基劇院打工洗地板,後來去求職,被葛濟夫發掘,後來一連串在葛濟夫指揮下於馬林斯基劇院演出歌劇,從此脫穎而出。1995年首次在美國舊金山歌劇院演出,打開美國演藝事業。2002年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演出「戰爭與和平」,同年還在薩爾斯堡演出「唐璜」,完全奠定了她在美國、歐洲的地位。Anna Netrebko長得漂亮,身材也比許多女高音窈窕得多,加上歌聲洪亮圓潤,飾唱許多歌劇討人喜歡,可說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女高音之一。2007年底她跟烏拉圭籍男中音結婚,隔年產子,不過並未停止其歌唱事業,我看以後我們還是會繼續買她的唱片。
這張BD就跟2004年所出版的那張CD一樣,收錄了威爾第的「茶花女」、貝里尼的「La Sonnambula」、貝里尼「清教徒」、唐尼采第「Lucia di Lammermoor」、威爾第「奧泰羅」、普契尼「GianniSchicchi」。每首詠歎調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曲子,音響迷家裡當然也有不少名版。不過,這張24/96BD的錄音效果非常好,而且音質很美,不論您已經有多少版本,其實都可以買來聽聽看。聽過之後,您就會瞭解為何她能從俄國歌劇一路唱到義大利歌劇。
有24/96 BD真好!

8 w- t; ~0 {. i) b7 e
環球Anna Netrebko Sempre Libera 24/96 BD DSC02360.JPG Anna Netrebko Sempre Libera 環球唱片

2 h, V- }, ~+ j- ]0 Q
7 d9 n0 |# p( J2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6:47 , Processed in 0.52989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