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LALS Classical 12M,細節真多啊!

洪瑞鋒 發表於 2015-9-16 11:22:46 |已閱:6564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u31101kimo 於 2015-10-13 09:22 編輯

雷爾斯 LALS Classical 12M,細節真多啊!

雷爾斯 LALS Classical 12M,細節真多啊!

許多人對於號角喇叭又愛又恨,愛的是它超高靈敏度的高音單體,只要搭配小瓦數管機,就能唱出寬廣、同時富有細節的音場再生;恨的是號角喇叭如果搭配不慎,空間條件不夠優質,容易造成聲音扭曲,被它鋒利如刀刃一般的高頻能量給嚇跑,更別提要聽到什麼號角喇叭的活生感了。在台灣,因為聆聽空間普遍硬調,因此號角喇叭始終背負著罪名,比起主流的動圈式單體更是相對小眾。但如果您對號角喇叭始終無法忘懷,自認聆聽空間條件不俗;又或者,您剛好就是小瓦數管機的愛用者,想要找一對高效率的號角喇叭,那您看這篇器評就對了。這對LALS Classical 12M,可以讓您在相對划算的預算內,買到所有關於號角喇叭美麗的一面。

雷爾斯 LALS Classical 12M,細節真多啊!

雷爾斯 LALS Classical 12M,細節真多啊!

號角喇叭美在哪?姑且不提聲音美質,號角喇叭那古色古香的外觀,擺在家中就是與眾不同。您看看LALS這對Classical 12M,箱體內部採用的是嚴選進口俄羅斯白樺木夾板,以層層補強打造出穩固的箱體結構,外側再施以漂亮的白栓木與古藤木皮做出木色之間的層次差異,精美作工絲毫不輸國外喇叭,這就是美感的一種。
12M採用簡易的兩音路設計,它的高音與中音頻段(1,200-20kHz),由一只大尺寸(44mm)的金屬振膜驅動式號角負責,在這木製號角的高音之下,則是一只12吋的紙盆混玻璃纖維振膜低音單體,為了要讓低音振膜跟得上號角高音的速度,12M的低音單體採用布質懸邊,並將其設計成折疊式的W狀,讓懸邊衝程特別短且靈敏,可維持輕質量且容易驅動的優勢。

雷爾斯 LALS Classical 12M,細節真多啊!

雷爾斯 LALS Classical 12M,細節真多啊!

為了讓12M能夠順應各種聆聽空間,原廠在喇叭背板特別設計了獨特的高音衰減器,以-4dB為基準值,用家可針對個人空間在0dB與-8dB之間做適度的高頻衰減。想瞭解12M的聲音表現,請留意325期「音響論壇」。

規格:
  
LALS Classical 12M
  
  
類型
  
兩音路號角喇叭
  
使用單體
  
44mm金屬振膜壓縮式中、高音號角×1    12吋紙盆混玻璃纖維低音單體×1
  
推出時間
  
2015年
  
頻率響應
  
50Hz-20kHz-
  
靈敏度
  
96dB
  
平均阻抗
  
8歐姆
  
分頻點
  
1,200Hz
  
最大可承受功率
  
500瓦
  
外觀尺寸(WHD)
  
420×650×370mm
  
重量
  
35公斤
  
參考售價
  
128,000元    原木腳架選購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7:52 , Processed in 0.58995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