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ATEN宏正2016 Computex展出全新整合性解決方案

李大寶 發表於 2016-6-2 11:05:43 |已閱:3601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將於5月31日至6月4日亞洲最大ICT展會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世貿一館, A0626攤位),演示ATEN最新的解決方案。今年的展出重點分為以下幾大主軸:

ATEN宏正2016 Computex展出全新整合性解決方案

ATEN宏正2016 Computex展出全新整合性解決方案


運動酒吧 實境體驗
搭配今年的奧運風潮,來到ATEN攤位彷彿進入了一間運動酒吧,此次整個攤位的建置以ATEN的環控系統(ATEN Control System)和16x16模組化矩陣切換器(VM1600)為主軸。利用ATEN的環控系統,可將攤位中所有設備透過行動裝置整合控制,只需輕觸行動裝置上的管理介面,即可管理攤位中的燈光、開關螢幕的電源,同時也可以控制VM1600的影音切換。功能強大的VM1600連接三台電腦、兩台MOD播放器、一台攝影機與筆電,將這些影音來源傳送到攤位中的各式螢幕上,同時也將影像傳送至最新的32x32模組化矩陣切換器(VM3200),透過VM3200將其影音來源傳輸到3 x 3的電視牆。此次會展中,訪客將有機會能親身體驗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VM系列矩陣式切換器使用者介面。

ATEN宏正2016 Computex展出全新整合性解決方案

ATEN宏正2016 Computex展出全新整合性解決方案



創意數位電子看板
除了標準的3x3電視牆之外,今年ATEN也推出吸睛的創意拼接電視牆,透過ATEN的影像分配、多媒體播放、電視牆拼接三合一解決方案– VS1912,可供使用者自由打造創意拼接電視牆,並設計與豐富的多媒體播放內容。ATEN VS1912能夠同時播放多張相片、影片、Office檔案,透過其內建直覺的Web圖形化使用者介面(GUI),創造獨特的電視牆內容,且可透過其排程功能,預先設定播放排程。VS1912支援高畫質1080p解析度、可透過DisplayPort 或 DVI介面進行安裝,非常適合使用在需要一個醒目、動態視覺顯示的多螢幕應用環境,如在展示廳,娛樂場所,數位電子看板等。

ATEN宏正2016 Computex展出全新整合性解決方案

ATEN宏正2016 Computex展出全新整合性解決方案



即時監測與操控
ATEN多顯示KVMP管理解決方案 - CM1164是以交通控制中心應用為展示情境。CM1164提供使用者所需的資訊與操控,協助做出快速且明確的決策。透過CM1164,使用者可以即時控管4台電腦並選擇理想的畫面呈現模式:四分割螢幕顯示模式、子母畫面顯示模式(雙,三, 四畫面) 及全螢幕顯示模式等。ATEN CM1164是交通控制中心、數據監測、大眾監控系統的理想應用。
除了上述動態展示區外,攤位現場亦以靜態展示出最新推出的KVM over IP 遠端管理解決方案以及DVI KVM Over IP 訊號延長器系列產品。


關注更多的Computex展覽訊息,歡迎到ATEN社群網站頁面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3:28 , Processed in 0.575334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