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amsung收購Harman集團

複製連結
李大寶 發表於 2016-11-16 11:35:46 |已閱:9436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音響業走向集團化不是什麼新奇的消息,不過11月14日的一宗併購案仍震撼了業界,就是規模龐大的哈曼國際(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被韓國三星集團(Samsung)以 80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之後,Harman將成為Samsung旗下獨立的子公司,並持續由原執行長Dinesh Paliwal 與原有的團隊繼續引導公司運作,原本Harman集團旗下所有音響品牌都不會改變。
其實在所有的併購案完成後都會有維持原經營團隊的說詞,至於短期內會不會有變動,沒人可預料,至少第一時間維持原有人事,也代表Harman是一個組織健全且獲利穩定成長的公司。

Harman集團有以下四大體系,未來Samsung也將強化與這四大部門的連結合作。
1.汽車音響部門
Harman擁有高品質車用聆聽系統,全球市占率極高。未來在車用網路安全、無線傳輸處理、5G、UX / UI操作介面、顯示技術等,Samsung期待導入自家強大的能力與技術加以整合。
2.家用音響部門
Harman旗下的音響品牌包含JBL、Harman / Kardon 、Mark Levinson、AKG、Lexicon、Infinity和Revel,同時也擁有 Bowers & Wilkins 與 Bang & Olufsen 的技術授權。三星期許未來能與自家推出的手機、藍牙喇叭、電視、冰箱、VR設備...等產品結合,提供更棒的專業性與用戶體驗。
3.專業部門
Harman在大型舞台、演唱會和體育場的音響規劃原本就居領導級地位,Samsung也同樣期許未來如家用音響部門一樣有更緊密的結合。
4.網路連接服務部門
此次三星將獲得來自Harman原有 8,000 名工程師的技術支援,解鎖他們在雲端用戶服務與物聯網(IoT)的連接,並為汽車市場提供新一代雲端體驗。
公司原本就賺錢,有了Samsung更強大廣泛的資源注入,對於消費者端,絕對是利多。
Samsung收購Harman集團 113530cjy4ic6n636yuqzp.jpg 三星 Samsung Harman 收購 物聯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6:29 , Processed in 0.58243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