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Oppo UDP-203韌體升級通知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7-4-13 11:52:31 |已閱:5126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Oppo在4月6日發佈了UDP-203的全新韌體UDP20XTW-42-0329,用家請記得前往升級。這次新增了好用的Media Control App的支援。請前往原廠網頁進行下載:
http://www.oppodigital.com.tw/support.php?tab_id=1

Oppo UDP-203韌體升級通知 udp-20301.jpg oppodigital UDP-203 UDP-20X UBD

與上次正式版UDP20XTW-38-0222韌體相比,本次發行的韌體主要進行了以下改進:
1. 新增對Oppo UDP-20X Media Control App的支援,安裝Oppo UDP-20X Media Control應用,iOS系統用戶可以到蘋果應用商店下載,Android用戶可以通過Oppo應用商店、小米應用商店、華為應用商店、VIVO應用商店、騰訊手機助手、百度手機助手、豌豆莢手機助手、Amazon Appstore、Google Play或OPPO影音官網下載;
2. 在「音訊設定」選項「S/PDIF輸出」新增Dolby Digital與DTS選項,允許不同格式的音訊重編碼為Dolby Digital或DTS,通過S/PDIF輸出;
3. 改善「色度空間」設定為「RGB PC Level」時視頻輸出的準確性;
4. 解决了HDMI In連接有線或衛星電視機上盒出現影像掉幀的問題;
5. 改善使用HDMI In輸入時出現的A/V同步問題;
6. 解决了在「全屏縮放」模式,播放4:3的視頻內容不能全屏顯示的問題;
7. 改善了播放機器訪問SMB服務器的穩定性;
8. 解决了播放機在開倉狀態隨機性卡死的問題;
9. 基於即將發行的UHD藍光碟片,和近期用戶提交的碟片樣本對相容性進行改進。
此一版本包含以前版本的所有功能。

注意事項
1. 安裝本版韌體後,播放機將無法恢復到前期發佈的任何正式版或公測版韌體,但能夠正常升級到將來發佈的正式版或測試版韌體;
2. 本次韌體升級進行了大量改進,安裝新韌體後需恢復出廠設置。請事先記錄好播放機的特別設置,恢復出廠設置之後,重新調整設置,並在進行播放之前將音量調至適當水平(若可)。如果不執行此操作,可能會出現穩定性問題。

Oppo Digital官方網站

進口總代理:遠東環球 02-2760-058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2:42 , Processed in 0.521222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