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Marten Coltrane Tenor 2落地式喇叭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17-5-17 09:30:06 |已閱:5903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您準備好了嗎?由瑞典Marten公布的最新旗艦Coltrane系列Tenor 2落地型喇叭即將發表。從原廠新公布的細節來看,Tenor 2完全傳承頂級Coltrane系列的精華技術,包括採用一只0.75吋的頂級鑽石振膜高音、一只7吋陶瓷振膜中音單體,以及下方兩只8吋的鋁合金三明治振膜低音單體,達到三音路設計。

Marten Coltrane Tenor 2落地式喇叭 誒.jpg 上瑞 Marten Coltrane Tenor 2 落地型喇叭

而就一對定位在頂級市場的高階喇叭,無論從何種角度來看,Tenor 2的做工與用料也絕對不會令人失望。在箱體結構上看不見一絲平行處,利用原弧形的箱體曲線打消內部駐波,有效淨化音質。箱體表面的鏡面處理更是如同高級家具,淨美無瑕,主要箱體結構由20mm的碳纖維層、68mm厚實木料,以及配置於前方的鋁合金前面板打造而成,形成高阻尼係數的三明治結構,配合下方精美的金屬抑振腳座,與內部分音器所使用的Jorma Design線料,讓Tenor 2才剛發表就搶盡鋒頭,完全展現出一對頂級Hi End喇叭應當具有的高水準表現。

Marten Coltrane Tenor 2落地式喇叭 tenor2_3.jpg 上瑞 Marten Coltrane Tenor 2 落地型喇叭

從Marten的創辦者Leif Olofsson敘述中,我們可以知道Coltrane Tenor 2最驚人的是外在看不見的地方,那就是原廠專屬為它設計的分音器,內部線路配置與架構傳承自旗下頂級的Coltrane Supreme 2喇叭,配合Tenor 2可超越人耳可聽聞(20Hz-20kHz)的24Hz-80kHz之頻率響應,可見Tenor 2許多核心技術都已經全然與自家的高階喇叭看齊,想瞭解更進一步的訊息,就等日後的慕尼黑音響展,靜待原廠有何更重大的細節發表吧!

規格:
三音路四單體低音反射式落地型喇叭。單體:一只0.75吋的頂級鑽石振膜高音、一只7吋陶瓷振膜中音單體、兩只8吋的鋁合金三明治振膜低音單體。頻率響應:24Hz-80kHz。機內線:Jorma Design。喇叭端子:WBT Nextgen。靈敏度:86dB。平均阻抗:6歐姆。 最高承受功率:300瓦。外觀尺寸(WHD):310×1,140×400mm。重量:55公斤。進口總代理:上瑞(02-86424269)。

tenor2_1.jpg (97.45 KB, 下載次數: 55)

tenor2_1.jpg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3:03 , Processed in 0.57890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