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Brinkmann Edison唱頭放大器

tim 發表於 2017-7-19 11:49:56 |已閱:4410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德國Brinkmann的創辦人Helmut Brinkmann本身就是一個超級發燒友,他在1984年創立了Brinkmann,推出的第一款產品就是Balance黑膠唱盤,是目前業界少數從黑膠唱盤、唱臂到擴大機都自行設計生產的音響廠商。Edison是他們家最頂級的唱頭放大器,可連接3組唱臂(其中2組有平衡也有單端,另1阻只有單端輸入),採用管晶混血架構,電源分離式設計。
8 V& s5 h' }: e5 @# [
6 q" |$ g! e$ W/ X* \. |  t/ J

Brinkmann Audio Edison唱頭放大器

Brinkmann Audio Edison唱頭放大器

& q% O* ?8 Q+ w, Y0 K$ L2 Z4 kEdison的面板上的旋鈕一個是增益調整,另一個則是輸入選擇,另外還附有遙控器,方便用家操作。; h. D5 O. U% f
  k1 f1 ?  w$ Z- L/ ]) W# z# M- Q
Edison的輸入端採用1比1的輸入變壓器轉換非平衡訊號,做到真正平衡傳輸。Edison每聲道採用2支NOS的德律風根PCF803真空管,一支做為增益級,另一支負責分相與輸出驅動級。PCF803是1960年專為彩色電視機所設計的真空管,一支管子裡面就包含一支五極管與一支三極管。唱頭調阻抗從50歐姆到47k歐姆共有12級可調,面板上還有16級增益調整,能適用的唱頭非常廣泛。內部全都採用精選配對之元件,達到忠實還原唱頭拾取的微小音樂訊號之目的。
/ P0 h* \- P5 i4 R; Z* |  F1 X. K
! c0 H- ~& c( t1 i6 t. g

Brinkmann Audio Edison唱頭放大器

Brinkmann Audio Edison唱頭放大器
" G6 c/ B0 E- ?0 ?% D; U
Brinkmann的一大特色就是玻璃的頂板,讓人一眼就可以「看穿」整體的電路架構,十分獨特。另一項特色就是底部的花崗岩底板,Edison本體重量就有12公斤,加上12公斤重的底板,總重達24公斤。
/ z. v9 O* w3 e$ |3 p" E  u+ s9 Y& q8 S& b

Brinkmann Audio Edison唱頭放大器

Brinkmann Audio Edison唱頭放大器

+ i) |* S' I  M- {/ hEdison的內部採用全平衡架構,每聲道採用2支PCF803真空管則藏在兩側的散熱片裡面。
# ^$ o5 e3 {9 D& g+ M* [8 m) l' Z5 i' c1 a9 }4 o1 O
Brinkmann原廠網址:http://www.brinkmann-audio.com/
+ R: Q* d2 d- j) t. L8 B" R( s8 P2 K$ l/ p- P
Brinkmann Edison規格:
/ j( y4 g& q4 I5 C類型:唱頭放大器。輸入端子:單端(RCA)×3,平衡(XLR)×2。輸出端子:平衡(XLR)×1(原廠提供平衡轉單端插座)。輸入阻抗:50歐姆-47k歐姆,12段可調。輸出阻抗:600歐姆。輸入電容:50pF。頻率響應:DC-250kHz。增益:可調,最大66dB。總諧波失真:0.01%。互調失真:0.05%。輸出電壓:最大+/-12V。外觀尺寸(WHD):420×95×310mm(主機含底座),120×80×160mm(電源)。重量:12公斤(主機),12公斤(花崗岩底座),3.2公斤(外接電源)。
9 `7 t6 \  J8 q+ s, w3 M! k, c8 c2 K3 j: W
進口代理:文鴻 02-2627-07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4:14 , Processed in 0.668149 second(s), 9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