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方舟代理產品全面進駐台南尚音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7-7-25 10:27:21 |已閱:2028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距離我上次前往台南尚音還不到兩個月,整個尚音的空間又有了新的變化。因為上次來聽Estelon XB的時候,阿源還在整理,正如我文章裡所提到,他現在除了本來就已經很厲害的兩聲道、多聲道、環控系統的規劃與整合之外,又將觸角伸向黑膠與數位流的領域。最近又引進了方舟代理的ZXY唱頭與Audion管機,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方舟代理產品全面進駐台南尚音 a10.jpg 尚音 ZYX Fozgometer Audion
對照我上個月去尚音的照片,您會發現整個空間更加空曠,前面的主系統不變,但把本來放在地上的黑膠唱盤全部移到左手邊。

方舟代理產品全面進駐台南尚音 a06.jpg 尚音 ZYX Fozgometer Audion
桌面上本來擺了各式各樣的調升道具也全部收起來,讓桌面更加清爽。

方舟代理產品全面進駐台南尚音 a01.jpg 尚音 ZYX Fozgometer Audion
原來用來照明黑膠唱盤的三盞小燈依然保留,在全關燈的聆聽環境下,為黑膠系統照亮一盞明燈,提供視覺上的美感。

方舟代理產品全面進駐台南尚音 a11.jpg 尚音 ZYX Fozgometer Audion
其實空間的主要差異就是多了三組音響架,剛好用來放三款黑膠唱盤,與數位訊源以及電源處理設備。

方舟代理產品全面進駐台南尚音 a08.jpg 尚音 ZYX Fozgometer Audion
這個Musical Surrondingsn所推出的Fozgometer也是由方舟所引進,方便用家調整Azimuth,有指針顯示,再也不用瞎子摸象了。

方舟代理產品全面進駐台南尚音 a02.jpg 尚音 ZYX Fozgometer Audion
方舟新取得代理的日本ZYX唱頭,設計者是曾為Ortofon設計經典款MC20的Hisayoshi Nakatsuka。

方舟代理產品全面進駐台南尚音 a09.jpg 尚音 ZYX Fozgometer Audion
尚音引進的是ZYX的R50 Bloom 3H MC唱頭,定價三萬多,是非常超值的選擇。

方舟代理產品全面進駐台南尚音 a04.jpg 尚音 ZYX Fozgometer Audion
3H是高輸出的機種,輸出達到0.48V,另有一款Bloom 3的輸出只有0.24V,價錢也稍低一點。

方舟代理產品全面進駐台南尚音 a07.jpg 尚音 ZYX Fozgometer Audion 來自英國的Audion推出的Sterling EL34 PCB Mk1真空管綜合擴大機近期也進駐尚音,Sterling採用2支EL34作為功率管,輸出功率12瓦,驅動小喇叭剛剛好。

方舟代理產品全面進駐台南尚音 a03.jpg 尚音 ZYX Fozgometer Audion
好漂亮的紅膠啊,對黑膠系統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預約試聽!

尚音精品音響網址:http://www.shang-yin.com.tw/
尚音精品音響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ngyin2014/

經銷商:尚音音響 06-290-827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1:31 , Processed in 0.837679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