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二聲道喇叭] LALS Neo-Classical 82落地喇叭

tim 發表於 2018-1-17 10:36:01 |已閱:7209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一向堅持號角設計的雷爾斯LALS,旗下共有Flamenco、Classical、Neo-Classical、Precision、Home Theater等4個系列,從新登場的Neo-Classical 82的型號,就可以知道它採用了2個8吋低音單體。

秉持喇叭再生真實聲音的哲學,Neo-Classical 82採用最新研發的超大型高音壓縮驅動器,以1,000Hz的頻率分頻,展現大型號角喇叭才有的解析力、寬鬆度以及氣勢。

LALS Neo-Classical 82落地喇叭

LALS Neo-Classical 82落地喇叭


全新的高音壓縮驅動器振膜採用鈦金屬製作,搭配強磁驅動,能再生30kHz超高頻域,並以精確的相位調整技術與先進的音室設計,使單體能正確發出厚實的中頻,同時大幅減少因訊號轉換所造成的音色損失,擺脫傳統壓縮驅動器聲音不夠細緻的問題。

Neo-Classical 82所採用的低音單體採用先進的高密度碳纖維振膜,高密度的碳纖維有著極高的剛性與超輕的特性,研發團隊特別採用比以往更高的編織密度,提供更強的結構,加上低損失的磁氣迴路,使這顆單體有著易於驅動與高承受功率之特性,面對大動態也不失真。

Neo-Classical 82的箱體更採用採用百萬級喇叭才會用上的頂級俄羅絲白樺木積層夾板製作,箱體內部結構更經過特殊補強,有效降低箱體所造成的音染。由於單體特性優異,所以分音線路可以盡量簡化,達到易於驅動與便於搭配的優勢。

LALS Neo-Classical 82落地喇叭

LALS Neo-Classical 82落地喇叭


LALS Neo-Classical 82規格:
類型:2單體2音路號角落地喇叭。推出時間:2017年。使用單體:44mm鈦金屬振膜壓縮驅動器x1、8吋碳纖維編織低音單體x2。靈敏度:94dB/W(1m)。阻抗:4歐姆。頻率響應:35Hz-20kHz。分頻點:1,000 Hz。建議最大擴大機功率:300瓦。外觀尺寸(WHD):250x1,200x 420mm。重量:33公斤(支)。

雷爾斯原廠網頁:http://www.lals-audio.com/

製造商:雷爾斯 02-2647-575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3:45 , Processed in 0.553650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