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醇建築的音樂饗宴 ,兩場豪宅音響音樂講座

洪瑞鋒 發表於 2018-3-1 11:33:18 |已閱:3712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業界舉辦音樂講座司空見慣,但能夠讓代理商與建商一同合作,推出針對該豪宅建案專屬的音樂活動,那就十分有趣了。位於台北精華地帶中山北路全新亮相的「醇建築」,採用SC鋼骨抑振,並精選建材設備,精製出建案的每分每吋。以鉅細靡遺的態度,純釀營造,坐擁40米濃綠樹景,大景引人入勝,是普羅大眾共享的城市雕塑;每扇窗景如同名畫,將空間凝結成詩。

醇建築的音樂饗宴 ,兩場豪宅音響音樂講座

醇建築的音樂饗宴 ,兩場豪宅音響音樂講座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瞭解空間與美聲的關係,同時也出至於將好音樂分享給更多愛樂者的熱情。這次醇建築特地與國內知名的音響廠家婕韻音響合作,將於2018年3月3日與3月17日,各舉辦一場醇建築專屬的音響講座。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包括第一場的主題:「空間與音樂的化學變化」,與第二場的主題:「豪宅內之旗艦音響之親體驗(與一般音響之比較)」。兩場音樂講座皆請來「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親自主講,現場所搭配的音響品牌更是頂級品盡出,包括荷蘭Kharma Exquisite Extreme Grand旗艦喇叭、KalistaDreamply CD唱盤、Audionet Stern/Heisenberg前後級擴大機,以及全套Crystal Cable線材,音響系統全套身價破千萬。現場不僅有好的音響聽、好的音樂內容可以淨化心靈,主辦單位也精心準備了高檔的香檳與甜點,希望讓親自來訪的民眾(本次活動僅限定醇建築與婕韻音響VIP客戶),感受到一個收穫滿滿的音樂體驗。
合作廠商:婕韻音響
電話:02-2632726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0:48 , Processed in 0.784139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