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iPod+第六元素3D量子貼片-原來改善音質這麼簡單!

蘇雍翔 發表於 2018-4-3 10:54:56 |已閱:8302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Pod+第六元素3D量子貼片-原來改善音質這麼簡單!

iPod+第六元素3D量子貼片-原來改善音質這麼簡單!
+ V& k- I& w( |/ c
/ }) l$ c3 }& K
最近出現了一種名為「第六元素」的調聲產品,它是由曲奇科技所代理,原本是用於汽車零件上,標榜可以降低引擎工作溫度、提昇工作效率並且減少油耗。用於音響設備上可以有效改善音質,提昇3D空間感、增加細節,經常用於音響線材之中。  p) @4 C4 I/ e! a0 ~
2 k7 N9 L5 F" h, K
而什麼是「第六元素」呢?其實它就是「鑭系元素」,可以優化電子傳導的過程以改善音質,更吸引人的地方是「第六元素」近期推出了兩款體積非常小的音響調聲配件:「ST-X」與「DTX」,而我們這次就要為大家介紹體積最小的「ST-X」3D量子貼片,面積僅僅一個指節大小,標榜只要貼在隨身播放器材上(如DAP、手機)及可明顯改善音質!筆者手邊正好有一台使用近10年的iPod Classic,趕快來試試看效果如何吧!
# r. K6 K# b, D9 F6 F% X2 w4 ]" L2 M/ }

iPod+第六元素3D量子貼片-原來改善音質這麼簡單!

iPod+第六元素3D量子貼片-原來改善音質這麼簡單!
6 C0 }2 S5 a& R1 N$ h; g8 p
這次實驗搭配的是Westone UM1耳道式耳機,這支耳機為單一動鐵式單體,原本使用iPod Classic驅動時,低頻表現上較為受限。
7 E+ E# X% u5 ^4 t( W$ B% m* V! i" d4 F7 i' x8 g

iPod+第六元素3D量子貼片-原來改善音質這麼簡單!

iPod+第六元素3D量子貼片-原來改善音質這麼簡單!
5 Q3 S  X7 ~$ ^
iPod金屬的機背,貼上由時尚設計師Dabby&Dubby所設計的ST-X 3D量子貼片,是不是頗具潮流風格呢!5 v' L2 l% h. i7 N( Y+ T

$ w  W* o( q; ^

iPod+第六元素3D量子貼片-原來改善音質這麼簡單!

iPod+第六元素3D量子貼片-原來改善音質這麼簡單!

8 O7 E- ?% K6 n" G$ X! e- u
+ a* {% k$ w% a) V$ c* [貼上ST-X 3D量子貼片後,第一個明顯的改變就是在隨身播放器音量不變的情況下,音樂明顯變得比較大聲一些,證明DAP的推力確實有改善!接下來音質表現上也有驚人的變化,未使用調聲配件之前,中低頻較為糊散,聲音聚焦不夠清楚,貼上量子貼片後,低頻明顯變得飽滿許多,能量更充足且彈性也變好了,人聲結像顯得比過去清晰、浮凸,聲音的毛邊有明顯減少,更令人驚艷的是它竟然能優化音場效果,讓音樂聽起來更立體!" B) q6 E% W+ J

+ ?, P+ W4 k0 p  Y" g* B9 p小小的量子貼片竟然有如此立竿見影的效果,讓你不得不相信!不知您手邊是否有舊型的隨身播放器、MP3覺得音質不夠好、驅動力不夠強,先別急著淘汰啊!試試神奇的ST-X 3D量子貼片,說不定不用花大錢就能讓您的播放器就此重生喔!" k) _$ B  D0 b+ @
. @1 y2 q6 `' J9 r8 t. w# R
製造商:曲奇02-27670092
/ ?# l1 f2 B% |' M0 W
& W0 U* m: V5 Q原廠網站
1 o4 E; J7 L+ ]
# e% B3 w) a5 B* Z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3:43 , Processed in 0.670028 second(s), 9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