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音響思維] 聽音樂,玩音響,不必管路人說三道四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22-10-16 10:40:07 |已閱:1073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有些人喜歡聽音樂,有些人喜歡玩音響,有些人則將聽音樂與玩音響冶於一爐。聽音樂各有口味,自己只聽流行音樂不必羞於出口,聽古典音樂也並不代表比較高等。音樂只有難易之分,沒有高尚低俗之別。

聽音樂,玩音響,不必管路人說三道四 144747p6a1fx9bdz9japqm.jpg 音響思維 調聲 音響二十要 音樂性 整體平衡性

玩音響也是各有口味,玩骨董二手興味盎然,玩高價極品心滿意足。自己有多少預算就玩什麼等級的器材,價錢雖然不同,但帶給音響迷的快感卻是一致的。

整治空間、喇叭擺位、優化電源、更換線材、玩遍墊材,施加怪力亂神調聲道具與方法,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在玩的過程中自然就會訓練出辨聲耳力,也能一步步提升音效表現,慢慢步上正途。
聽音樂,追求的是音樂給人的分分秒感動;玩音響,享受的是一點一點往上爬的成就感。每天能活在分分秒的感動與如爬高山的成就感裡,這不就是有意義的人生嗎?

人生這一趟,無論是聽音樂或玩音響,做你自己就好,不必管路人說三道四,不必勉強自己接受別人給你下指導棋。對你有偏見的,你不必去解釋,因為解釋千遍也無用。對你有好感的,你也不必沾沾自喜,總是會有人跟你走同一條路。敞開心胸,海納百川,吸取日月精華,你的音樂音響人生將會越來越精彩。


上一篇:音樂平衡性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1:16 , Processed in 0.701410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