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先鋒取得Aurender代理權

tim 發表於 2019-6-20 11:47:07 |已閱:3357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先鋒早在日本音樂專用NAS品牌Fidata創立之初,立刻就引進台灣,讓本地廣大的音響迷能第一手接觸到最先進的串流播放技術。前一陣子,先鋒又取得同樣專注在音樂專用NAS的Soundgenic代理權(請參考:先鋒取得Soundgenic代理權(2019年六月),可以看出他們在經營數位流播放這塊市場的用心。七月開始,先鋒又取得了產品線已經非常完備的Aurender本地代理權,讓整個數位流播放環節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先鋒取得Aurender代理權

先鋒取得Aurender代理權


Aurender的主要產品為音樂伺服器(Network Music Server)與數位串流轉盤,具有多種等級的產品可供選擇。品牌名稱Aurender是由Audio與Render二字組成,每款產品都著重三大核心技術,包括有效降低時基誤差、竭力降低干擾以及提供如純水一般的無暇音質。

自2019年7月起,由「先鋒股份有限公司」(Pioneer High Fidelity Taiwan Co.,Ltd.)正式取得台灣地區的獨家總代理,銷售Aurender產品。


Aurender原廠官網:https://aurender.com/
Aurender代理商先鋒官網:http://www.pioneer-twn.com.tw/

進口代理:先鋒 02-2657-358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4:36 , Processed in 0.575397 second(s), 5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