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綜合擴大機] 進音坊Accustic Arts Power ES,音樂為何能感動人心?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2-6-14 09:50:08 |已閱:3667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本帖最後由 tim 於 2014-8-5 13:56 編輯
4 L: h9 I9 g  P1 D; u3 t3 ~, y% H  X2 C' S& Y
圖示音響二十要:
音質:5
音色:5
高頻段甜美度:5
中頻段飽滿度:5
低頻段紮實度:5
音場寬深:4
聲音的密度與重量感:4
透明感:5
層次感:5
定位感:5
音樂活生感:5
結像力與形體感:5
解析力:4
速度感與暫態反應:5
強弱對比與動態對比:4
樂器與人聲大小比例:4
樂器與人聲質感空氣感:5
細節再生:5
空間感:5
整體平衡性:5
  {( ^! h7 D( w! e2 {3 M
進音坊Accustic Arts Power ES,音樂為何能感動人心? 286accusticart01n.jpg Accustic Arts Power ES 進音坊 7 a% {% I, M1 H# z2 \: X$ ^
前一陣子劉總編前往德國採訪T+A,帶領讀者一窺這間全德國最大的音響廠的研發與生產實力,不僅讓人再次見識到德國人一絲不苟的追求完美個性,也重新定位這個品牌在本地的價值。同樣來自德國,也一樣長期被低估的其實還有Accustic Arts這家廠商,不過T+A包山包海,從頂級Hi End到居家風,從線材、擴大機到喇叭都有生產,而Accustic Arts卻只專注在金字塔頂端的音響市場,產品種類也一直不多,其中最有名的莫過於他們的當家旗艦TUBE-PREAMP與AMP III前後級。不過東西好歸好,如果只有幾樣產品,知名度實在很難打開,也讓嚮往他們家產品的音響迷無福消受。最近Accustic Arts想通了,推出平價的ES系列,果然一炮而紅。
9 z3 j/ t" W% J  O/ {% } 進音坊Accustic Arts Power ES,音樂為何能感動人心? 286accusticart02n.jpg Accustic Arts Power ES 進音坊 7 b8 N1 S/ ?) f6 {
目前位於德國汽車工業重鎮斯圖加特的Accustic Arts是SAE(Schunk Audio Engineering GmbH & Co. KG)集團於1997年所推出的Hi End音響品牌,為何他們的Accustic多了一個C呢?原來這是縮寫,代表的是ACCUrate acouSTIC ARTS。原廠宣稱他們從不在乎成本,只選用最好的材料製作,經過非常複雜的測試與實驗之後,才決定最理想的線路設計與材料。其實這部Power ES早在273期就跟著同系列的Player ES一起進到社內,本來安排接著Player ES之後作正式的器材評論,但沒想到這一等就是一年多,原因無他,就是市場缺貨缺得緊,想不到本地識貨的音響迷還真不少呢!這套組合才剛推出就得到了德國Stereo的「五星最佳組合」、日本Stereo Sound與Analog兩本雜誌同步推薦的「最佳組合」,拜現代網路科技之賜,難怪消息靈通的音響迷早就捷足先登啦!原廠很老實的告訴大家,節省成本的方法無他,就是將原來每聲道需要兩組完全一模一樣電路的全平衡電路簡化成放大一個全波的非平衡(單端)電路,換句話說,Power ES是Accustic Arts有史以來第一款採用非平衡電路的擴大機。
9 `, P4 I1 i; g7 D  H 進音坊Accustic Arts Power ES,音樂為何能感動人心? 286accusticart05n.jpg Accustic Arts Power ES 進音坊
& u5 Z7 H- X8 j3 {$ q
本次器材評論於本刊小聆聽間(長3.5米,寬4.2米,約5坪)中試聽。
使用調音設備:Entreq抑震魔鼠。
NuCoil避振墊
! s- x2 y9 k" A8 `# n6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2:17 , Processed in 0.64086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