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蘋果Siri有對手?LG推Quick Voice強調更人性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6-21 11:06:51 |已閱:2517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蘋果Siri有對手?LG推Quick Voice強調更人性 i1972338.jpg 果 Siri
LG也推語音助理「Quick Voice」要跟蘋果、三星一別苗頭。(圖/擷取自官網)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語音操作熱度逐漸攀升,智慧型手機、數位電視、筆電每個都有份;手持裝置市場從蘋果的語音助理 Siri 到 Samsung S Voice,現在又多 LG 推出自家語音服務「Quick Voice」打對台,同樣打著靠語音操作吸引市場主意。

看好語音控制前景,LG 於20日在韓國推出了名為「Quick Voice」的主語音助理服務,強調比 Siri 以及 S Voice 還要更人性化的操作互動。舉例來說,你可以直接在同個句子裡面下達「找尋 ABC 在 Youtube 的新聞影片」,Quick Voice 就會在搜尋後另外開啟 Youtube 程式,等同可以下達連續動作指令。

支援包括接聽電話、聯絡人、簡訊、電子郵件、鬧鐘以及日曆等 11 種功能,另支援搜尋地圖、股市、天氣以及網頁瀏覽。現已確定將於 6 月底釋出給 Optimus Vu 實裝,另於 7 月開放 Optimus LTE 2 使用。目前僅對應韓文,是否會外放給其他語言,尚未得知。

★ 相關連結
LG電子推出智能語音識別「Quick Voice」(News Wire, 韓文)
LG Quick Voice takes on Siri and Samsung S Voice(SlashGear, 英文)


資訊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9:28 , Processed in 0.53935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