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oul Emotion Max:簡約設計創造全方位性能

coober 發表於 2022-3-23 15:41:50 |已閱:18419|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這幾年Soul在中低價位無線耳機市場很受歡迎,產品都可以透過親民的價格降低消費者購買上的負擔,而便利的操控性、中規中矩聲音表現以及耐用性極佳的外觀設計,不管是真無線耳機還是傳統的無線機種,都非常適合你我放進包包裡當成隨身音樂聆聽設備。如果你是喜歡外出頸上隨時掛著一個無線耳罩,想聽音樂的時候拉上來聽,我個人覺得Soul Emotion Max挺值得推薦的。這是一款設計簡約、重量輕巧的隨身小耳罩,雖然沒有花俏的外型、高端的技術,但性能好、功能性佳,可以讓你透過一些看似基本的設計,獲得絕佳的行動聆聽效果。

Soul Emotion Max:簡約設計創造全方位性能

Soul Emotion Max:簡約設計創造全方位性能


Emotion Max採用一體式設計的俐落外型,耳罩可以向內折,方便收納,機身採用消光塗佈設計,黑、藍、香檳三色都能呈現低調精緻的質感。為了讓用家可以在長時間配戴與隔音性上取得最佳平衡,Soul還提供兩種不同形式的耳墊讓使用者可以替換,包括隔音性很好的皮革耳墊,以及透氣性出色的網狀耳罩。

單體部分,本機採40mm動圈單體,同時在機身設計了可以調音氣孔,可以讓單體運作時調節腔室內的空氣,讓低頻延伸更好,藍牙方面本機採用5.0版,支援AAC、aptX音訊編碼。耳機同時設計兩組麥克風,以做降噪與通話之用,你除了可以透過機身上的開關選擇降噪模式、環境音模式之外,也可以藉由高通的cVc 8.0降噪技術,獲得最清晰的通話品質。

Soul Emotion Max:簡約設計創造全方位性能

Soul Emotion Max:簡約設計創造全方位性能


Emotion Max還具有絕佳的使用便利性,開機後藍牙就會自動配對,聆聽音樂時透過機身的降噪/環境音開關、音量調整按鍵就可以操控這些功能。Emotion Max的聲音是那種中高頻柔美、低頻飽滿渾厚的風格,和Soul多數無線耳機一樣,非常適合用來聆聽流行音樂、電子樂這些大眾化的音樂類型,實際配戴你會感覺Emotion Max耳罩有一定的夾力,提供很好的物理性隔音效果,搭配ANC模式,整副耳機可以帶給你絕佳的降噪聆聽體驗,如果覺得耳機過緊,換上網狀透氣耳墊就可以獲得較為舒適的配戴感受,但相對地隔音效果就沒有皮革耳墊出色。

市面上可更換耳墊的無線耳罩耳機並不常見,從這個小細節不難發現,Soul的產品總是會有一些貼心且實用的設計,而這也是Emotion Max和很多同價位產品相比更有價值的地方。

Soul Emotion Max
進口代理:緯思創 04-2700-3856
參考售價:4,199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7:58 , Processed in 0.558980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