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自打嘴巴?蘋果遭爆抄襲百靈牌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9-14 10:44:34 |已閱:28445|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2025697.jpg
iPod外型與百靈牌隨身收音機外型相似度極高。(圖/翻攝網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蘋果電腦將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進行產品發表會,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5預料也將正式發表;但現在卻有網友爆出,「原來蘋果的設計都是抄來的!」比對德國百靈牌的產品,兩者相似度竟超過9成。

網友比對蒐集來產品圖片,蘋果歷年來推出的產品包括iPod、MAC,甚至是iPhone內建的計算機,都有德國百靈牌的影子;由於相似度實在太高,也引起網友質疑,「蘋果自己的鬍子也沒刮乾淨?」

i2025699.jpg
iPhone內建計算機介面與百靈牌計算機如出一轍。(圖/翻攝網路)

美國蘋果電腦與韓國三星電子目前正在全球展開專利大戰,雖在美國本土蘋果輕鬆取得判決上的勝利,但在歐洲、亞洲的戰場上,蘋果未占明顯的優勢;顯見「誰抄誰」仍是一項未定論,現在又爆出蘋果疑似抄襲百靈牌的消息,未來蘋果再控競爭對手抄襲,具不具信服力,有待商榷。

i2025702.jpg
蘋果MAC電腦與百靈牌的擴音器外型一模一樣。(圖/
翻攝網路)

不過,即使蘋果爆出疑似抄襲的消息,仍未減蘋果迷對於iPhone5的期待,市場紛紛預測iPhone5最大的突破將是加寬、加長的螢幕,滿足蘋果迷影音上的享受。

資訊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2:46 , Processed in 0.57814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