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iOS 6出錯訊息 暗示Apple TV將支持iBooks?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9-26 10:02:15 |已閱:2364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iOS 6出錯訊息 暗示Apple TV將支持iBooks? i2023161.jpg 暗示 Apple
有業內人士發現,從蘋果iBookstore下載電子書後,與同一iTunes帳戶捆綁的Apple TV將向用戶發出通知,提醒用戶Apple TV已嘗試自動下載iBooks內容,但由于Apple TV沒有安裝所需軟件,因此無法訪問。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業內人士發現,從蘋果iBookstore下載電子書後,與同一iTunes帳戶捆綁的Apple TV將向用戶發出通知,提醒用戶Apple TV已嘗試自動下載iBooks內容,但由於Apple TV沒有安裝所需軟件,因此無法訪問。

根據新浪科技報導,儘管包括iPhone和iPad在內的其他iOS設備也會從iTunes接到類似的錯誤提示,但這些設備可以訪問App Store,並下載用來自動下載內容的iBooks應用,而Apple TV則不能。

有業內人士指出,在Apple TV上使用iBooks的潛力有限,因為大多數用戶並不喜歡如此遠距離地閱讀電子書。此外,蘋果還沒有提供Mac版的iBooks。與Apple TV相比,Mac電腦更應該獲得iBooks的支援。

但Apple TV支援iBooks也並非不可能,尤其是在教學領域。教師可以通過大螢幕電視向學生演示電子文檔、教案和練習等內容。

當然,由於iOS 6目前仍處於發布前的測試階段,因此該錯誤提示資訊也可能只是軟件的一個小漏洞。但需要指出的是,蘋果一直在通過軟件升級的方式為Apple TV增加新的應用和功效,例如,Apple TV在今年7月就獲得了對Hulu Plus的支援。

資訊來源: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6:39 , Processed in 0.585042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