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Google TV全面升級!全語音控制、Android手機同步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11-19 16:22:49 |已閱:3018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9bb912c0866c3cae8f12e90b16ff122.jpg
在兩年多的時間裡,Google TV不斷升級其系統以追求更好的使用者體驗,最近Google TV團隊將再次對其智慧電視進行升級,讓人們更快更容易的找到自己想看的內容。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從2010年開始,Google TV就已進入市場。在兩年多的時間裡,Google TV不斷升級其系統以追求更好的使用者體驗,最近Google TV團隊將再次對其智慧電視進行升級,讓人們更快更容易的找到自己想看的內容。
據36氪網報導,和Apple TV和14日剛發佈的小米盒子不同,Google TV有兩種電視系統:出廠時即帶有智慧系統的Google TV,以及與Apple TV類似、能接入普通電視的Buddy box。Google TV的這次升級,主要包括三部分:語音搜索控制、PrimeTime(黃金時段)個性化導航和Android手機同步瀏覽YouTube。


語音控制系統

升級之後的Google TV通過語音搜索即可快速找到你想看的內容,包括直接說出電視名稱、電影名稱、播放YouTube影片、打開應用、登陸網站等等,都可以通過語言控制。比如當你說CNN時,Google TV會馬上打開CNN頻道;當你說美劇《Homeland》時,便會直接跳到播放該劇集的電影片道;如果你問“如何打領結”,Google TV便會自動幫你在YouTube上搜索相關影片教程;當你說“搜索Jeff Bridges的電影”時,智慧電視也能在合作內容提供者那裡快速找到與Jeff Bridges相關的電影。

d83d85de08ed9632370082fd3bc47bc2.jpg

PrimeTime(黃金時段)個性化導航

PrimeTime是一個導航系統,當你在看電視的時候,可以快速搜索你感興趣的內容,包括熱門電影電視、喜愛的頻道、你之前播放的內容、以及Google TV根據你以前的觀看內容來篩選的個性化推薦等。



Android手機同步YouTube影片

由於YouTube上內容很多,在電視上瀏覽YouTube內容顯然沒有手機、平板或電腦方便。而在你更新Google TV上的YouTube軟體後,當你打開YouTube時,你的Android設備會自動和智慧電視匹配。然後你在手機上流覽的內容也會自動同步到Google TV上,這樣你就可以在移動端控制瀏覽YouTube內容了。Google TV的這一系列更新本周便會開始,並在接下來的幾周內陸續覆蓋LG或其他的智慧電視上。

資訊來源: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7:50 , Processed in 0.58191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