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和申達CH Precision,高檔DSP數位訊源大軍強勢登台!

26#
tim 發表於 2012-11-28 21:12:22 |已閱:304454|評論:4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CH22.jpg
來看看原廠的美圖,C1的內部是這樣,可以看到採用傳統線性設計的電源被隔離在金屬隔板之外,大大的「主機板」上有預留好的插槽。
還有四個角落專門用來讓金屬棒穿過當作機械接地的孔,
 CH23.jpg
每一個模組都有獨立的供電。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7#
陶忠豪 發表於 2012-11-29 11:34:11 |已閱:304454|評論:4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P1510844.jpg
CH Precision這個牌子很新,設計者看來也很年輕,但如果你只把它當做另一個初出茅廬的新創品牌,那就大錯特錯了。事實上,CH Precision的背景顯赫的令人驚訝,我很久以前就聽過設計者Florian Cossy的大名,只不過以前都是從其他Hi End廠口中得知的。原來Florian與另一位搭檔Thierry Hebb是瑞士Anagram的創立者,當時這間公司專門研發各種先進數位訊源解決方案,許多頂尖Hi End音響品牌與高檔數位訊源都使用Anagram的數位解碼模組與線路,直到今日還有不少旗艦數位訊源採用Anagram的線路。Florian謙虛的說,當年他們創立的Anagram是一間OEM音響代工廠,但事實上,說這兩人是許多頂尖訊源的幕後操刀者,絕對一點也不誇張!

以往我從其他管道間接聽聞的Florian與Thierry,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呢?有人說Florian曾是瑞士國防部的密碼破解專家,Thierry則是精通數位解碼程式,過著歸隱山林逍遙生活的隱者,其他音響廠要請他跨刀設計,簡直比登天還難。各種傳說堆疊起來,似乎把Florian與Thierry塑造成身懷絕世武功又莫測高深的大內高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8#
tim 發表於 2012-11-29 11:59:12 |已閱:304454|評論:4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tim 於 2012-11-30 13:24 編輯

 JACK01.JPG
總編對小編拍的人像頗有微詞,所以我在這邊補上當天拍的總編玉照。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9#
陶忠豪 發表於 2012-11-29 12:01:14 |已閱:304454|評論:4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本帖最後由 PaulTao 於 2012-11-29 12:59 編輯

 P1510866.jpg
而現實世界中的Florian Cossy呢?第一眼見到Floria時,我著實嚇了一跳,因為他看來實在太年輕了,與我原本想像中精通數位線路、經驗老道的大師形象完全不同,言談雖然充滿自信,對於專業問題的回答也都切中要點毫不閃躲,但是態度卻很誠懇謙虛和善,絲毫沒有那種在業界打滾多年所感染的世俗流氣。

 P1510870.jpg
Florian到底年紀多大呢?他說自己已經四十歲了,竟然和我同年,但是看起來卻比我年輕許多,如果他說自己是大學生,我也不會懷疑。後來回家看我拍的照片才發現,Florian每一張照片都笑容滿面,或許這就是他看來如此年輕的原因之一。

重點是,與其他不苟言笑、刻意維持專業形象(要拍張有笑容的照片簡直難如登天)的Hi End原廠代表比起來,Florian實在親切真誠多了!真是完全顛覆了我對於音響專家的刻板印象。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0#
陶忠豪 發表於 2012-11-29 12:28:01 |已閱:304454|評論:45|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P1510873.jpg
來看看現實世界版的Florian Cossy與Thierry Hebb到底是何許人吧。Florian Cossy畢業於歐洲第一理工學府洛桑技術學院,專修電子工程。Thierry Hebb則是軟體設計專家,有能力自行撰寫DSP數位處理程式。這兩人一個精通硬體,一個精通軟體,不過要與當今眾家頂尖數位訊源品牌抗衡,光靠這樣還不夠。

你知道Florian Cossy與Thierry Hebb是怎麼認識的嗎?原來他們早在步入音響領域之前,就是同一個村子裡的兒時玩伴,那時他們根本連音響是什麼都不知道,進入學校後,也沒約好一個要唸電子,一個要唸程式設計。後來,比Florian大兩歲的Thierry先進入Goldmund工作,有一天,知人善任、並且樂於起用新血的Goldmund總裁Michel問他,有沒有認識值得推薦的電子工程師,Thierry當然第一個就想到Florian,那時Florian才23歲,剛從大學畢業,接到Thierry的電話後,當然一口答應進入Goldmund,這是他的第一份工作,也是進入音響產業的開端,在Goldmund他與Thierry一同工作了四年,替未來的音響之路打下紮實基礎。Florian說他至今依然感謝Michel給他這個跨入音響產業的機會,在Goldmund的四年中也學到很多東西,可見他是一個念舊、善良,而且懂得感恩的人。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1:23 , Processed in 0.55513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