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強 iOS 音樂播放器天天動聽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3-20 10:29:00 |已閱:38962|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最強 iOS 音樂播放器天天動聽 i1898182.jpg 播放器 天天動聽
最強 iOS 音樂播放器天天動聽
APP達人/David chan

這套名為《天天動聽 – 好音質》的 App 英文名為 TTPod,原本站長也沒有對它有太大的留意,但試用過後實在不不推,暫時來說實在是用過的播放器中功能最強的一套。

介面出色
TTPod 內置了多種 Theme 供用戶選用,除了播放時的 Theme,這套 App 最讚的就是在關上螢幕重新開啟的時候,會將螢幕改為播放中的歌曲封套,效果超美!

最強 iOS 音樂播放器天天動聽 i1898185.jpg 播放器 天天動聽
最強 iOS 音樂播放器天天動聽 i1898186.jpg 播放器 天天動聽
最強 iOS 音樂播放器天天動聽 i1898187.jpg 播放器 天天動聽
支援格式多
除了 iOS 音效格式外,程式支援了 APE、FLAC、WAV 甚至 WMA,你能夠透過當中的 Folder 功能以 WiFi 跟電腦連線,從而載入音樂。

最強 iOS 音樂播放器天天動聽 i1898188.jpg 播放器 天天動聽
自動顯示歌詞
TTPod 能夠從線上找歌詞,不論是華語、英語、日語甚至韓語詞也可以找到,下載了歌詞後離線播放時仍能顯示。除了顯示歌詞外,你按下某一句歌詞時它更會立即移到該段歌詞的位置作播放!這項功能可謂十分出色!

最強 iOS 音樂播放器天天動聽 i1898189.jpg 播放器 天天動聽
多種混音模式突顯音樂風格
這套 App 強調要製造出「好音質」,站長的耳不算特別敏感,但它內置了多種不同的 Equailizer 模式確實能夠使播放不同類型的歌曲更有特色,例如將 Rock 模式使高低兩端的音效提升,低音強勁有大,高音清晰甚至刺耳。內置的 8 種不同模式,其中一款是「私人」模式,讓你自行調校合你心意的風格。

最強 iOS 音樂播放器天天動聽 i1898190.jpg 播放器 天天動聽
引用出處:http://www.facebook.com/jetsoiphone

新聞來源: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zrl86 發表於 2012-3-20 14:50:00 |已閱:38962|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福建廈門
谢谢分享,收藏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8:46 , Processed in 0.849033 second(s), 11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