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Fone唱片又一張好CDDuo Clavier 「Petites Histoires」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5-1-20 17:28:57 |已閱:4818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Duo Clavier PetitesHistoires」,充滿法國式浪漫的鋼琴演奏

- E0 Y# l9 q7 Z6 E
這張CD封面上寫著Signoricci CD,到底這是什麼意思?SignoricciNina Ricci所推出的男性香水,他們怎麼會推出CD呢?原來這是錄音過程中使用Signoricci的麥克風前級,所以標示在CD封面上。到底這部麥克風前級有多有名呢?對不起,我對這個行業並不熟悉,所以對這部麥克風前級並不了解。

0 R6 s# O9 e* ~, v9 A& m
Duo Clavier是義大利四手聯彈的一對搭檔,由Paolo DiraniMauro Landi1989年組成。二位鋼琴家的經歷豐富,CD說明中寫了一長串,有興趣者請自理。% x! b; f2 x/ `6 E# Q2 C
: t$ ~9 Z. ~* i8 G2 j2 x
這張CD封面上寫著PetitesHistoires,這是法文「小故事」的意思。為什麼說是小故事呢?原來片中演奏的都是法國作曲家所寫有關小孩的曲子。包括拉威爾的「鵝媽媽組曲」、比才的「兒童遊戲」、德步西的「小組曲」,以及佛瑞的「玩具娃娃」。

7 d* s; n+ v* j
錄音時間是2007月,同年出版,二位鋼琴家同彈一部鋼琴,默契極好,琴音優美,音效自然,雖然沒有特別賣弄突出效果,但可說把鋼琴的各種迷人音效都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可以列為優異的鋼琴錄音。不過,最迷人的並非錄音效果,而是他們以四隻手所演奏出來的音樂氣氛,那簡直就是法國氣氛的具體顯現。法國氣氛是什麼?浪漫。真的,法國作曲家的浪漫加上義大利鋼琴演奏家的浪漫,還有什麼能夠抵擋這麼浪漫的琴音與錄音?(Fone SRCD 3004
Fone唱片又一張好CDDuo Clavier 「Petites Histoires」 DSC07539.JPG Fone Records 藝聲音響

% Y5 P# v6 X) x/ R6 ]+ W1 z1 ^
9 {) C. L! Q/ U( h7 W
2 K# o3 b  d" d2 x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8:39 , Processed in 0.57357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