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黑膠]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At Carnegie Hall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6-12-21 19:57:33 |已閱:8897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1998年7月1日,古巴Buena Vista Social Club 的團員來到美國紐約,踏上卡內基音樂廳的舞台,這是團員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沒想到,在美國封鎖古巴、二國沒有邦交也沒有交流的情況下,這些古巴老樂手竟然能夠踏上卡內基音樂廳的舞台,這當然是美國吉他手Ry Cooder的功勞。那場現場音樂會被德國導演Wim Wenders拍下來,成為製作電影的素材之一。然而,這張卡內基現場音樂會的CD卻一直到2008年才發行。從現場鼓掌聲熱烈的情況,可以窺知當年這場演唱會有多感人。
. G6 y7 n6 K8 C  x* h+ f當晚在台上演奏的團員包括: Octavio Calderon trumpet; Joachim Cooder drums; Ry Coode  guitar; Terry Domech congas; Ibrahim Ferrer vocals; Roberto Garcia bongos; Hugo Garzon maracas; Juan Marcos de González, güiro; Rubén González  piano; Pio Leyva, vocals; Manuel "Puntillita" Licea  vocals; Orlando "Cachaito" Lopez  contrabass; Benito Suarez Magana  guitar; Manuel "Guajiro" Mirabal trumpet; Eliades Ochoa guitar and vocals; Omara Portuondo vocals; Jesus Ramos trombone; Salvador Repilado contrabass; Compay Segundo guitar and vocals; Barbarito Torres lute; Alberto "Virgilio" Valdés maracas; Amadito Valdés timbales。這些團員中,Ibrahim Ferrer、Rubén González與Compay Segundo已經在這張專輯發行前就已經過世了。
6 {' W7 ?: v) M8 p/ U+ \這張卡內基現場音樂會共演唱(奏)了16首曲子,分為二張CD,黑膠唱片也是二張一套。如果要我與1996年那張比較,卡內基現場音樂會這張無論是演奏或演唱都更加火熱,而且演奏得更精彩,讓人聽起來更興奮。不過我還是要提醒您,府上音響系統必須要有夠好的解析力、夠平衡的高中低頻段,還有不能是硬調空間,否則您聽到的將會是吵雜的錄音,但事實上這場現場演奏會的錄音很傑出。! }/ d1 l' V0 n1 Z0 W  o9 C
如果您已經有1996年那張在古巴錄製的Buena Vista Social Club ,也可以再買這張現場音樂會版,因為聽起來感受完全不同,除了前三首曲子音樂會現場跟1996年錄音版相同之外,其他還有不同曲子。假若您連1996年版都沒有,更應該買這張黑膠或CD。哪裡買?Joy Audio。. {; A  q# N- @3 s$ E  R: p, S6 p

( k% V1 e2 y, k' j$ F% `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At Carnegie Hall DSC04334_調整大小.JPG Joy Audio Joy Audio & x8 |& o( v( E: u5 [. c# D) M
+ D9 S7 o5 i' c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At Carnegie Hall DSC04361_調整大小.JPG Joy Audio Joy Audio ' k, D. b- o2 J3 Z9 h6 M3 f- B8 C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6:43 , Processed in 0.552909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