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黑膠] Yura Guller Chopin Mazurkas Favoriter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7-26 21:09:49 |已閱:2063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Yura Guller 又來了,同樣也是10吋黑膠片,也是Mono,也是彈奏Chopin ,不過這次是Mazurkas Favorites。同樣也是ERC出版的,同樣也是限量99張!我這樣說,您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如果您真的迷Yura Guller ,那就只好不計代價也要做全世界的99分之一。
3 G) c+ \$ J" F, CYura Guller 的父親是俄羅斯人,母親是羅馬尼亞人,不過卻是在1895年出生於馬賽。自傳上說,她12歲進入巴黎音樂院,師事 Isidore Philipp,Philipp的老師是Georges Mathias,而Mathias的老師就是蕭邦,現在您知道為何Yura Guller所彈的蕭邦為何會那麼搶手了吧?她天資聰穎,可惜後來發展就不是那麼順利了,加上二次大戰的影響,還有她後來的生病,都讓她沒有留下多少錄音,她的二張蕭邦(上次我寫的跟這次的),都是在1956年錄音的,她還有蕭邦的Barcarolle 錄音於1960年,李斯特的B小調奏鳴曲路至於1965年,貝多芬最後二首鋼琴奏鳴曲錄製於1973年,而1971年她76歲,還去紐約做了首演。在1975年,她還錄製了一張唱片,包括Scarlatti, Rameau, Couperin, Bach 還有 Granados的二首西班牙舞曲。* n+ E' \- {4 p) ~8 l
到底Yura Guller彈奏的鋼琴有多迷人呢?我在網路上讀到一篇德國鋼琴家、作曲家、老師Peter Feuchtwanger(1939-2016)跟Yura Guller的邂逅經驗。Feuchtwange雖然是德國人,不過長住倫敦,1959年他在倫敦Wigmore Hall聽了一場Guller的獨奏會,給他留下不佳的印象,後來他也對Guller沒什麼留意。六年後有一天,他參加去Guller學生 Robert Majek的獨奏會,演奏完後也參加會後Party,沒想到這麼巧Guller就坐在他對面。聊天中,Guller隨口問他,在那裡可以找到練琴的地方,因為她想要練琴。Feuchtwanger剛好要離開倫敦講課,就慷慨說可以到他家來練琴,他會安排朋友在家裡招待她。第二天,Feuchtwanger去上課,朋友負責招待Guller,上課上到一半,電話響起,朋友急Call Feuchtwanger,要他趕緊趕回來聽Guller練琴,朋友說沒聽過鋼琴彈得這樣的。Feuchtwanger聽朋友這麼說,半信半疑,但仍在上課完後趕回家裡。到家後,那位朋友請Guller再彈鋼琴給Feuchtwanger聽,Guller也沒拒絕,就彈了些曲子。根據Feuchtwanger的回憶,沒彈幾個小節,他就被電到了,渾身起雞皮疙瘩。要知道Feuchtwanger也是鋼琴家,會被電到,可以想像當時Guller的演奏是多麼獨特,多麼美麗。( H  C* ?; {$ v1 t& m  x1 r7 p
看完這個小故事,您衝動了嗎?請先想想,官方售價450英鎊一張,但是您可能已經無法用這樣的價錢買到了。事實上這張馬祖卡舞曲是比夜曲那張還早發行的。
  r8 o/ U$ G, w% [0 Y
" r/ I, T# M+ q2 L5 V Yura Guller Chopin Mazurkas Favoriter DSC01270.JPG Yura Guller Chopin Mazurkas Favoriter ERC Joy Audio
: Y5 R, B2 |: k' A3 ~! ^8 ?: c  y  v5 x$ y- P2 H0 k
Yura Guller Chopin Mazurkas Favoriter DSC01269.JPG Yura Guller Chopin Mazurkas Favoriter ERC Joy Audio , D0 k! q* f0 l9 N5 D1 K9 D

& G8 t9 \1 E'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5:27 , Processed in 0.58777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