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黑膠] 香港音響技術音響展15周年紀念黑膠唱片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8-28 21:27:24 |已閱:2239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收到這套黑膠唱片時,我還以為盒子裡有二、三張黑膠唱片,因為拿在手裡很重,至少應該 有三張黑膠唱片在內才對。
. d& f& w5 N7 r+ Y, F+ l  z# B2 Y/ H/ u8 o- @' P! X
打開盒子,發現裡面只有一張黑膠唱片,把黑膠唱片拿出來,才發現這個盒子還真的很重,老實說很少看到這麼精美的盒裝,盒子表面是用銀色沙面材質覆蓋,盒子本身的厚度也夠,封面印著AV Show HK 15的Logo。2017年是香港音響技術舉辦音響展的第十五屆,所以特別推出這張精裝黑膠唱片以資紀念。" ~5 T% b; c9 W4 H' f
4 R) [" @, w- w. H* h
香港音響技術雜誌在2003年第一次主辦他們的音響展,當年正好碰上SARS,大家都不敢出門,以免感染。幸好天佑音響技術,開幕前香港就已經解除SARS警報,讓音響展順利進行。就這樣,音響技術主辦的音響展越來越旺,到今年2017年,據信觀眾人數已經超過三萬人。三萬人如果拿到汽車展、動漫展中,那只是個小數目。不過,如果拿來跟全世界各大音響展相比,包括CES Hi End音響展、慕尼黑音響展,音響技術這個展的觀眾人數無疑是第一名的。能夠把音響展辦到這麼旺,音響技術的總經理Rebecca與主編大草一定下了很多苦心,才能享受到這樣的成果。
3 Y3 Q5 G- R9 i9 r$ t0 \1 i9 G! m/ G
回到黑膠唱片本身,全部選了十首曲子,這是從過去十幾年音響展中的紀念CD選出的,除了A面最後一首「布蘭詩歌」與B面最後一首「女武神的騎行」需要大系統來表現之外,其餘八首我相信大中小音響系統都能表現得不錯。選曲的方向音響性與動聽性兼具,十首曲子大概都是音響迷唱片櫃上都有的。我相信音響技術出版這張黑膠的目的並不是要讓音響迷去比較刻片、壓片版本的好壞,而是對過去十五年的回顧。所以,當我聽這張黑膠唱片時,心裡是溫馨的,是感動的,總是覺得有一縷音響魂貫穿這張 黑膠唱片。& }. Q7 x' E- E* S8 k6 C  M
" d5 Z* ~2 v5 M) G/ L
下一個15年,不知道還能否收到音響技術音響展30周年紀念黑膠唱片。( D9 P1 t) i! w/ a# U/ d' V) m

* m1 u' l+ ~/ F1 X* S3 u

香港音響技術音響展15周年紀念黑膠唱片

香港音響技術音響展15周年紀念黑膠唱片
  h/ J4 x( ?1 t% ]( r  Y! W7 V7 T

# f# v0 H4 ~/ S' W. e& v

香港音響技術音響展15周年紀念黑膠唱片

香港音響技術音響展15周年紀念黑膠唱片
# ~' h& V3 J; w- C5 G5 d. n1 _

8 e6 u2 v5 r6 B5 q7 p0 Y. u

香港音響技術音響展15周年紀念黑膠唱片

香港音響技術音響展15周年紀念黑膠唱片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17:13 , Processed in 0.610040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